海信男神X空调为你解锁夏季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8-07-31 16:13:40
icon 0

  在热浪滚滚的夏季,躲在空调房里成了人们避暑的最佳方式,不少网友都调侃自己的命是空调给的。炎炎夏日在空调房里待着很是凉爽,但是在享受清凉时如果使用不当、空调性能不佳,很可能会造成空调病的高发,引发感冒、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关节酸痛等“空调病”。

1

  为何人们会患上“空调病”?空调在制冷的时候,无法避免会产生“抽湿”的效果,即将空气中的水分冷凝成水从管道滴出。由此,空调房内的湿度会明显比外面低,而人在空调房中待久了,就会觉得口鼻干燥,这样极易导致鼻出血、急性咽炎等疾病。加之空调容易滋生细菌,不好好清洁很容易导致支原体肺炎、支气管肺炎等疾病。长期处在空调环境中而出现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关节酸痛等症状称为空调病或空调综合征。

  建筑设计不完善、空调本身的缺陷和人们对空调的过分依赖都能导致空调病。而“空调病”多发生于夏季,老人、儿童和妇女是其易感人群,呼吸道、关节肌肉、神经系统最易受累。

  如何科学使用空调,远离“空调病”?夏季吹空调要注意哪些事项?作为空调行业领军品牌,海信空调为您解锁夏季空调的正确打开方式,助您远离“空调病”,安度一夏。

2

  防治“空调病”有妙招

  控制好温度和时间。最好保证在26℃左右,既环保又舒适。从室外回来的时候,给身体一定的调整时间,待身体机能平稳后再打开空调。室内外温差不要超过10℃,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患者,不要长时间吹空调。

3

  经常开窗换气。空调房内容易滋生微生物。因此,每次开空调之前,都应该打开门窗使室内外空气流通,保证室内有足够的新鲜空气。如果条件允许,最好空调每运行2—3小时,就开窗换气一次,维持室内空气的清洁。

4

  保持室内湿润。空调的冷空气不仅会导致人的泪液蒸发过快、减少,而且还会带走皮肤和呼吸道中的水分,造成皮肤、嗓子干痒等。

  出汗时别对空调直吹。开空调的时候,风向最好调成向上吹,避免冷风直接对着人体吹。如果靠近空调,则以面向空调坐为最佳。因为冷风从后面吹腰背比迎面风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更大。

  空调定期清洗,长时间不清洗空调会有很多灰尘、细菌、病毒,在使用时就全部被人体吸入,容易生病。

  终极大招:一台健康舒适的海信男神X空调

  一份关于室内空气质量的《2018室内空气健康白皮书》显示,空调以占比42%高居污染源榜首。空调隐形污染威胁家人健康,如何才能真正守护家人健康?

5

  作为第三代舒适变频空调的代表性产品,海信男神X空调不仅制冷强劲,而且攻防一体,以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nanoe™纳米水离子、智能控湿等多项健康技术,从温度、湿度、气流速度、空气洁净度等方面全方位守护全家人健康。

  针对空气质量问题带来的威胁,海信男神X空调配备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释放带电净水粒子,不仅能去除衣物及家中的异味,抑制细菌、霉菌、过敏物质,分解PM2.5有害成分,有效除菌、抑制病毒,净化环境一步到位,打造健康家居环境,还能润泽肌肤、滋润秀发,真正呵护家人的身心健康。

6

  针对人们对着空调直吹面临的健康问题,海信男神X空调特设“风吹人”“风避人”模式,通过智能摄像头捕捉人体所在位置,从此告别空调直吹,同时独特的360°全角度送风设计,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送风角度,风吹向何处,任你选择。

  另外,围绕空调清洗难题,海信空调创新研发了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功能,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和烘干抑菌五大步骤,全方位深入渗透清洁灰尘等颗粒物,无需人们手动清洗空调,也能实现内外机的自清洁,让空调吹出的风不仅清凉舒适也干净清新。

7

  炎炎夏日,想要躲在空调屋里惬意生活,不仅需要注意通风、开窗换气、温度调节等事项,保持正确的吹空调习惯,更需要一台健康舒适的海信男神X空调,为全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