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率先启动产品安全技术升级 不忘初心打造最安全淋浴房

icon 2018-08-01 17:21:22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军品牌——德立淋浴房再次传出热点:德立即将进行一系列产品安全技术升级,以期在将来打造能有效解决用户安全痛点的优质淋浴房。可以想象,未来在德立安全淋浴房的守护下,广大的消费者必定能 ...

  日前,中国淋浴房行业领军品牌——德立淋浴房再次传出热点:德立即将进行一系列产品安全技术升级,以期在将来打造能有效解决用户安全痛点的优质淋浴房。可以想象,未来在德立安全淋浴房的守护下,广大的消费者必定能享受到最放心的淋浴房产品。

1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老牌淋浴房企业,德立淋浴房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已获得国家25项淋浴房专业技术,技术出众,并推出了"无框推拉"的专利产品,产品销量一直位于市场领先地位。

2

  德立淋浴房制作工艺水平同样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德立淋浴房采用质量出色的钢化玻璃以及高纯度工业铝材制造,产品结构设计合理,安装简单,造型出色,在水密性和安全性方面均处于同行领先水准,深受大家的一致认可,是许多人心中首选的淋浴房品牌。加上德立一直提倡为国人带来安全舒适的淋浴生活,在玻璃原片、钢化加工、淋浴房设计以及安装上层层把控,远达欧盟标准。市场上的玻璃级别分建筑级玻璃、汽车级玻璃、制镜级玻璃......在安全性能上玻璃分为普通玻璃、半钢化玻璃和完全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等。其实,淋浴房玻璃就是一块钢化玻璃。为了防止自爆,自身的“钢化素质”必须过硬。 

3

  另外,为了进一步加强淋浴房的安全性,德立又选用了纯进口9H高硬度金刚防爆膜,贴膜的基片是坚韧的PET聚酯薄膜,复合有特殊的粘胶,采用真空干贴法,装贴于玻璃表面,在玻璃上构成一道"看不见的坚韧屏障",就像一道隐形盾牌。当玻璃在遭受外力冲击时,能增强玻璃的抗冲击强度,延长玻璃受到外力作用而破碎的时间。即使钢化玻璃在发生爆裂时,玻璃碎片将会被防爆膜紧紧粘在一起,防止人身因玻璃自爆而引起的玻璃碎片飞溅受到伤害。

4

  此外,德立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的传统,自主研发了一整套全自动贴膜机器,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玻璃将会自动进行清洗、烘干、真空贴膜等工序,并接受极致品控检查后,再进行自动打包。不仅成功率高、效率快,而且全程的玻璃和贴膜质量可控,有保障。

  完善的管理制度,苛刻的生产执行流程;从原材料的选用到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完美,生产出品质卓越的产品。

  时至今日,德立仍旧在打造最优质、最安全淋浴房的道路上坚定地前进着,一直在践行实现国民舒适安全健康的淋浴生活的承诺,为你带来安全防爆、淋浴无忧的淋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