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实拍“棕榈长滩”家装:带你尽享简欧海岸风情

icon 2018-08-01 17:58:47
icon 0

摘要:简约、质朴的简欧设计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总会带给人不少烦扰且从不停止。

  家是守护心灵的港湾,是与内心归属相契合的地方,珍藏着全家人集体的回忆,独特的家都是唯一的。成都温江“棕榈长滩”小区,一户千川为其提供所有木门产品的客户新装住宅,其大气典雅、温馨雅致的简欧装修风格令人艳羡不已,不禁想起当下的一句流行语: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简欧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简化的了欧式装修风格,在国内流行开来的简欧风多用在别墅豪宅的装修设计上,其丢弃了欧式风格中浮夸的点缀,少了一点贵族气,多了一些简约、质朴以及实用性和多元化,比如不再使用装饰柱、壁炉等,色彩上也较为浅淡统一,这些在“棕榈长滩”客户家装都有所体现。客户住宅位于十六楼,正处于晾房阶段。进入室内,端庄典雅、高贵华丽的简欧风扑面而来,温馨、精致的感觉营造得恰到好处。

  左边是将墙体打通后落成的一整面落地窗,这一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家的亮点之一,因为身处高层,视野十分开阔,透过玻璃,近处的高楼大厦、车辆人流、河道桥梁,远处的蓝天白云都尽收眼底。右边则是整个客厅休息娱乐以及进餐的区域,浅白色的护墙板、墙纸、吊顶、大理石地板、室内门以及吊灯等设计在整体上营造出的统一的简欧硬装风格。

  客厅的左边是一扇双开的千川折叠推拉木门,白色与淡蓝色的色彩搭配十分亮眼,十分雅致,木门上的对称装饰也与整体的简欧风格相搭配,不仅如此,淡蓝色的木门与落地窗前的蓝色布艺窗帘在色彩上十分一致。

  打开门,里面是一间非常宽敞的主卧,两面落地窗形成了一个直角,印有碎花的墙纸下是带着精细曲线和图案的欧式大床,精致的两个床头柜分立两边,彰显主人对于品味家居生活的追求。而吊灯和壁灯发出的柔和的暖色调的灯光将氛围把控得非常。两面衣柜与墙面融为一体,墙体分割区域是形成的棱角分明的线条将整个屋子在设计的逼格拉到最高点。

  从客厅往里面走,两边还有两件卧室,仍以简欧风格为装修基调。其中一间与主卧不同,包括床、衣柜等等都采用木色的色彩搭配,不失大气、尊贵风范的同时多了一份沉稳的视觉感受。另一间屋子则选择以粉色为主色调,当然在家具上依然与整体的欧式风格相统一。显然,这是为女生准备的房间,充满温馨、明快和活力。

  客厅右边的一扇千川白色厨房推拉门也非常吸引眼球,在家里烟火气渐浓时,一扇白色厨房推拉门既能够将厨房嘈杂的声音和油烟气隔绝在厨房内,也能将把最好的视觉享受传递给家人。拉开门就可以看见干净、明亮的厨房,各种主要厨房设备都一一备齐。

  简约、质朴的简欧设计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总会带给人不少烦扰且从不停止。所以愉悦、自然的生活空间却能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藉着室内空间的解构和重组,便可以满足我们对悠然自得的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让我们在纷扰的现实生活中找到平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