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鸟卫浴携带水咀和角阀参加温州五金卫浴展

icon 2018-08-06 11:37:13
icon 0

  6月8日,为期三天的厂商联盟全国首届五金卫浴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汇集了近200家五金卫浴生产企业到会展示交易,品类涵盖了龙头花洒、浴室柜、五金挂件等,有全国各地3000多家经销商前来观展。

  卫浴展馆的伯爵鸟卫浴品牌,携带最新研发的水咀和角阀作为特色产品惊艳全场。据悉,伯爵鸟卫浴目前不做整体卫浴,因为其品牌战略是从卫浴小件产品可以快速进入全国各个二三线专卖店,甚至一线卫浴品牌的专卖店。卫浴小件产品还能比整体卫浴快5至10倍的速度发展到全国市场,以最大限度撒网面向市场,让更多客户认识伯爵鸟,信任伯爵鸟卫浴品牌的质量。最终实现伯爵鸟卫浴从单一向整体卫浴全面开展。

  伯爵鸟卫浴主要经营:中高端全铜红冲角阀、全铜红冲水咀、优等定制铜角阀、软管、地漏、铜等产品。

1

  走进伯爵鸟这个新锐品牌,一起来了解伯爵鸟的品牌文化。

  使命:为家居建材事业奉献力量

  愿景:引领家居建材产业,服务天下

  (是公司员工愿意与其共同奋斗的事)

  核心价值观:结果为王、务实、创新、感恩、诚信、共嬴

  公司营销理念: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最低标准,客户是我们最好的代言人

  市场理念:以品质为核心,以客户为上帝

  经营理念:员工快乐,客户满意,以品质树品牌

  伯爵鸟卫浴以“质量第一,环保节能,诚信服务,方便于民,受益于民”的经营理念表达了对品质与服务的不懈追求,“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以优良与优惠价格作为保证,实现真诚务实的售后服务,达到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