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世家:以“一本恒温节能环保”黑科技引领全球“恒温”生活

icon 2018-08-06 12:13:03
icon 0

1

  当前,随着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行业洗牌浪潮不断翻涌,在此背景下,对门窗行业来说既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更是一次可遇不可求的机遇。基于此,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临门世家”)坚持以科技创新、以品质取胜,顺应市场需求,开发出全新品类的“恒温门窗”以及“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以技术驱动创新、用高科技产品占领市场,从而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客户遍布全球。

  秉承着“匠心造福”的企业理念,以及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虽已取得诸多成绩,但“福临门世家”探索新知的步伐却从未停歇。近日,“福临门世家”又创全国新记录,福临门世家全国首家“一本恒温”玻璃隔热体验馆在佛山市南海区隆重开业,仪式当天“福临门世家”迎来全国各地代理商共参与见证,这也标志着“福临门世家”正式拉开“门窗黑科技节能中国行”的序幕。 

  《凉凉》响起,夏天“不热”看这里

  “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你在远方眺望,耗尽所有暮光,不思量自难相忘·········”这是一首网络红曲,也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真实写照。一到夏天,人们都有这样的烦恼,玻璃窗在太阳直晒下,耗电大,降温难;因为在夏天热量70%是由窗进入室内,而冬天48%的热量又由窗流失到室外。阳光房内闷热,让人无法进入;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室内白天也要关窗帘;实木家具及家电紫外线辐射后极易变色、老化等等问题。

2

  而这一系列问题通过使用福临门世家研发制造的“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都会发生神奇的“化学反应”,一分钟让普通玻璃拥有隔热隔紫外线的特异功能,纳米材料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行调节,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大大降低空调的耗电量,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一本恒温”纳米玻璃涂料可以直接阻隔太阳光线中90%以上的红外线以及紫外线辐射,同时起到节能20%-40%的作用。既有门窗要做隔热节能处理,我们直接使用 “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进行现场改造;如果是全新门窗,则可使用“福临门世家”工厂已经生产的拥有纳米涂层的全新玻璃门窗,均可达到隔热、隔紫外线、保温、节能的优异效果。

  广东福临门世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东(以下简称梁董)介绍:福临门世家研发的“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的纳米技术隔绝紫外线效果达到国际一级标准。使用后门窗可预防皮肤晒伤和对视力的伤害,同时也可阻隔90%以上的紫外线,剩下10%的紫外线透过室内可以起到杀菌作用;并且阻隔了90%以上红外线,剩下10%的红外线透过室内,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作用。

3

  当下,在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门窗作为建筑高耗能品类,更应紧跟时代潮流,注重节能减排,在材料的选择上也要坚持环保的理念。“一本恒温”玻璃隔热节能套装由:纳米技术应用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监制;深圳大学科教科研合作开发;并由“福临门世家”荣誉出品。

  据了解,该纳米试剂是一种具有特殊光学性能的节能材料,在保证良好的可见光透过率的同时具有优异的阳光控制和保温隔热特征,同时经过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验,“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已被证明是无毒无害的,同时获得PICC(中国人保)产品质量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4

  以“本源之心”守护千家万户

  “匠心人”对每一份产品的打造从来都是积聚心血,细细品味“一本恒温”四个字,发现简约之处尽显深意。“一”指万物开始,“本”指万物本源,涵义为无论世事如何更变,我们皆要回归自然界的本源,从“心”出发。

  “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在研发过程中时刻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冬暖夏凉健康的舒适效果。中国制造,当以节能创新为灵魂。根据能量守恒定律,“一本恒温”通过隔热隔紫外线的处理,将热量隔绝在户外,通过风的传播将热量散发,达到室内恒温的效果,这便是通过高科技纳米技术实现的回归本源。”梁董介绍。

5

  通过科学分析得知,太阳光是由可见光、红外线和紫外线三部分组成的,对于纳米涂料阻隔红外线来讲,最重要的是阻隔接近可见光的红外线部分。然而,一直以来,在保证高透光的前提下阻隔950nm波段以内的红外线是科学界的一大难题。由于技术的受限,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企业及产品在这个波段都做不到很高的阻隔率,现有最高水平只能做到85%,这使得在950nm波段高透光下阻隔率达90%成了业界难以突破的瓶颈,然而“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在950nm波段的阻隔率已经高达93%。

  “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通过纳米技术,在原有玻璃上涂上一层纳米隔热材料,使得普通旧房玻璃具有特异功能,尤其对于西晒房、阳光房等用户带来了很大福音。同时还能彻底清除光污染,通过隔绝了90%以上的紫外线,延缓家装和家俱老化5-10年的时间。

  据悉,“一本恒温”玻璃节能套装是“福临门世家”响应国家对节能减排的号召下的产物,是在消费升级时代创新性开发的一款专利产品,它将门窗玻璃节能隔热行业的技术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带到新的高度。

  下一步,“福临门世家”将从生态环境、居住环境、健康三方面着手,以全国首家玻璃隔热体验馆为起点,不断引领人们提升环保节能意识,转变生活方式,开启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