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森地板|超级厂购第二季启动倒计时 热力八月 直降到底

icon 2018-08-06 16:59:53
icon 0

1

  最齐全的产品,最动心的价格,最直接的渠道,最便捷的服务,还有什么不能打动你的心?

  格尔森地板超级厂购第二季已经火热上线,华东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已经如火如荼的在报名中,届时,他们将乘坐格尔森厂购直通车来到格尔森总部,参与此次大型团购活动,感受火爆的现场氛围,共享格尔森地板品牌盛宴。

2

  往期活动花絮回顾

3

  他们都选择了格尔森地板,你还在等什么?

4

  格尔森地板,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健康、美好的家居环境。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格尔森地板连续举办两届超级厂购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从厂家直接订货,以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5

  参与格尔森“超级厂购”活动,不仅能省心省时还省钱地一站式选购优质家居产品,还可领取一系列豪礼。现场下单还有机会获得豪华大奖,空调、电视机、洗衣机、吸尘器等品牌家电好礼抽到手软,更终极大奖有歌诗达邮轮豪华双人游,共享令人心跳和尖叫的狂欢盛宴。

  同时,格尔森地板为消费者准备了上千款优质环保的地板产品,花色、品种齐全,总有一款能够让您满意。潮流新品,一手掌握,如果您想为新家选择一款流行的地板产品,来格尔森就对啦!

6

  本次格尔森地板8·12大型工厂团购活动将面向江浙沪皖及其他周边县市消费者,百城联动,盛况空前。消费者可在当地格尔森地板专卖店报名参与本次大型优惠活动,届时亲临格尔森总部参与现场大型团购活动,用最直观的方式选购地板,享受年度最大优惠让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7

  格尔森地板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二十余年,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地市,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格尔森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十分优秀的口碑。格尔森一直对地板品质的挖掘孜孜不倦,对地板工艺的创新初心不改。无论面对市场怎样的变幻,格尔森都秉持着一份对家居生活的专注态度,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装修买地板,选格尔森地板就购了! 8月12日,跟随格尔森地板的免费大巴,去感受一场品牌地板的狂欢盛惠!

  详情请咨询格尔森地板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