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 滤巨人净化魔豆掀起新篇章

icon 2018-08-07 12:42:01
icon 0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屡见不鲜的橙色预警,更是考验着人们的健康。正值三伏天气,气温高、空气中湿度大,这种天气,人们往往愿意待在屋子里,即使外出,也大多乘车。有专家指出,夏日高温,家里、车里,甲醛会加速释放,比平时大约高20%到30%。

1

  现代生活,随着人们居住条件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新房装修忆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虽然装修过后美观大方,殊不知,装修带来的最大污染源就是甲醛。据专家介绍,甲醛的挥发周期一般为3-8年。有专家曾做过实验证实,上世纪90年代装修的房屋中,甲醛的危害依然还存在。

2

  不止是新装修的家中会有甲醛,新买来的车中同样甲醛含量也是十分多的。有人或许会说,我开着窗通着风,又把空调温度调低。可是,即使打开空调,室温也会在26度以上,这个温度对于甲醛来说,仍然算是挥发的极快的,众所周知,我们无论是在家中还是车中打开空调的时候都是门窗紧闭的,密闭的环境中,甲醛的浓度会更大。

  有人会问,那我一天24小时开窗通风,总会使甲醛的释放减弱吧。我们的专家也给出答案。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指出,甲醛的比重比空气大,多沉于室内的底层,开窗通风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3

  此时正值暑假期间,我们的孩子们大多数时间是在室内,如果长期吸入甲醛,会对身体产生极大危害,轻者过敏、咳嗽、胸闷、头疼,严重要可能会诱发白血病。

  因此,专家提醒市民,在新装修的家中或是新买的车,需要及时进行环境治理,尤其是除甲醛操作。而且在除甲醛的过程中,需要专业人士运用科学方法和先进设备进行处理,如此,才能最大程度上除去家中和车中的甲醛,为全家人的健康撑起一道保护伞。

  除甲醛的单位和机构很多,然而,最专业的还是滤巨人净化魔豆。对于新装修的家和新买的车,净化魔豆由黑豆/金豆组成,是天然矿物质有机配比而成,其中黑豆(由凹凸棒土,硅藻土,海泡土,等多种纳米级矿物原料构成,富含多种纳米级孔隙,有效吸附去除各类有害有毒物质),金豆(内涵HEPF高能净化因子,有效加速吸附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并达到快速解决空气污染清新空气的效果)。

4

  净化魔豆健康环保无二次污染,可吸附甲醛,苯,氨,TVOC等多种异味,获中美两国专利,它不单有着除醛除味特殊效果,它安全无毒无刺激,并且可长期释放拥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和生命光波之称的远红外线,深层呵护健康。一次购买、终身受益,滤巨人,当之无愧的除甲醛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