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配做优产品与服务 为企业发展赋能

icon 2018-08-07 15:57:16
icon 0

  如今,全屋定制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新热点。然而,由于专业标准的缺失,一些问题也随之出现,诸如计价方式混乱、质量标准不规范、服务不统一等问题都令消费者困扰不已。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认为,全屋定制家具现在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因缺少行业规范与标准,导致市场鱼龙混杂,企业想要抢夺市场高地,还需严格要求自身,解决现存问题,才能迎来发展机遇。

  设计和品质仍是消费者关注重点

  在消费升级年代,消费者选择全屋定制家具,消费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还有产品的价值和品质。高品质的产品给予消费者更高的信任感,而做工粗劣、设计陈旧的家具产品设计都将成为通款而被边缘化或低端化。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认为,好的全屋定制家具设计,首先是科学合理的收纳设计,遵循统一与变化的原则组合收纳空间,注重整体协调性,同时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习惯。

1

  据悉,鼎配全屋定制家具自成立以来便以新锐设计、过硬品质而著称于行业,在设计上,特聘世界著名家具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组成专业的设计团队,引领家具产品设计潮流。

  如今,鼎配已有客厅、书房、餐厅、卧室和阳台五大系列家具产品,还提供简欧、现代、新中式、地中海、田园、北欧6大风格选择,让消费者能够一次性购齐家居装修所需家具,不用疲于奔波多个建材市场,省时又省心;而且一站式定制,更能保证家装风格统一,提高家装品位。

2

  基于消费者对家具品质的重视,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始终坚持精选德国胶王热熔胶、国内优质环保封边--兄奕封边带、奥地利百隆、万华等一系列国内外优质原材料,从源头保障家具质量;加之企业和德国豪迈等知名等生产设备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在生产环节中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而且,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都是由零甲醛环保板材制成,更加环保健康,让消费者安心使用。

  做好服务,增强消费者信任

  “现在消费者购买产品不仅仅会关注质量和款式,对服务也愈加重视”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表示,现在是服务型社会,服务至上,企业要建立和完善专业、全面的服务管理体系,让消费者享受到周到、贴心的消费服务体验。

  据悉,鼎配为加强服务管理,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方便。售前,免费上门测量,并根据消费者喜好、家装风格制定个性化设计方案;售中,安排统一送货、统一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间;售后,24小时热线服务,随时随地快速响应、解决问题,还承诺柜体10质保,五金终身包换,让消费者售后无忧。

  谈及全屋定制家具行业当下存在的问题,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表示,现在全屋定制家具正处在一个品质为王、服务制胜的时代,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众多企业共同创造。未来,鼎配将继续专注打造零醛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做精品质、完善服务,以推动定制家具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