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简约 低调尊贵—私人家庭影精选案例赏析

icon 2018-08-08 10:41:51
icon 0

  这间私人家庭影院跟以往的案例有所不同,它不是在地下室,而是在三楼。因为客户说要有光,希望自家的影院是在一个阳光能照射到的空间,这样平时不看电影时,还可以当做休息室,偶尔透透气,能保持优良的空气质量。对于客户的这个想法,我们表示支持,在这穹顶之下,能够兼顾专业视听和绿色环保的设计是我们乐意而为的。

  在专业声学处理方面,此家庭影院三层的房间要比地下室更要注意隔音,为了在观影时不影响家人的休息,我们在影院的墙面和天花板上都使用了弹性减力墙结构,降低了对其他房间的噪音干扰。这个产品是者尼经过千余套案例的实践得出的真知,因其出色的隔音处理现已广泛用于专业私人影院中。

1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间家庭影院极致简约,装修出自台湾 独立设计师之手。他以居住者的角度揣摩,结合对色调、材质、比例与灯光的感知力,致力达到视觉整体的协调性。这位设计师一年只接一两个设计,而且一单没完工是绝不接下一单的,为了室内装修业主等了他将近一年。这么大费周折完成的家居设计和装饰,者尼在设计时首要保证整体家装的一致美感。所以这间影院做成全隐藏式主题,配色沿用家装设计。而且为了满足业主的极致追求,在使用了专业隔音门之后,外加一道与其他房间相同的门,声学美学两不误,鱼和熊掌就这样愉快地兼顾了。

2

  
根据业主听音需求,本套家庭影院最终选用了美国GTL手工纯定制扬声器。我们将房间的整体设计图纸发送给美国GTL总部,GTL首席工程师Gary Little根据我们提供的数据,手工制造了AP 9651扬声器,该扬声器内部分频电路的参数是完全定制的,目的是让主音箱的高中低三个频段的声波辐射与房间结构相吻合,达到最佳的音响效果。

3

  
另外,这间家庭影院还使用了四只GTLSB212 大口径低音炮,每只低音炮有两只12寸主动低音单元,不失真有效功率高达800W,低频效果非常惊人。这间影院没有多余的空间可做设备间,所以,我们巧妙地在房间后部设计一个隐藏柜,将设备柜和投影机隐藏在其中,保证了房间的整体美观性。

4

5

  
私人影院除了影院功能还有卡拉OK功能,专业的卡拉OK音箱和话筒,经过工程师对声音和效果的调试,让人人都能唱出中国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者尼团队的研发能力在这个私人影院项目上得以施展。家庭影院的灯控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路创,智能中控选用了便捷稳定的Control 4,经过工程师的拓展,将两者完美结合,这是在智能界跨出的一大步。

6

  哦,对了,不要小看那个凳子,也不要以为它是临时被搬来放遥控器的,工程师调试视听设备时它就在沙发前放着了。它很重,因为是纯铜的,不信你来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强全球冰箱业“心脏” 长虹华意入选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产品篇关注未来|你该如何选择专业的智能家居展?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营销篇“我们就在你左右” 2018幕墙安全公益活动今天圆满落幕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技术篇这个困扰红木家具行业多年的难题 是如何被巧夺天工红木家具克服的?好莱客木门实力启动财富之门 推动木门行业发展新高潮好莱客木门融环保设计于一身 打造乐享百态环保“静”彩生活鼎配做优产品与服务 为企业发展赋能打造“新慕木新生态” 东莞慕木家居率先吹响行业变革的号角科沃斯营销荣膺ADMEN国际大奖 携手《恋爱先生》成跨界营销标杆做强全球冰箱业“心脏” 长虹华意入选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产品篇关注未来|你该如何选择专业的智能家居展?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营销篇“我们就在你左右” 2018幕墙安全公益活动今天圆满落幕公牛:一个价值百亿插座的蝶变之路丨技术篇艾高家居 | 竟然有这种好事?买个家居还能吃吃吃!第九届幸福家装节落幕 1.2亿销售额再创新高 家装幸福感源自专业底层设计这个困扰红木家具行业多年的难题 是如何被巧夺天工红木家具克服的?好莱客木门实力启动财富之门 推动木门行业发展新高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