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装天下技术大会回顾:家装产业迈向信息化发展

icon 2018-08-08 17:35:39
icon 0

  2018年8月2日,备受瞩目的2018 智装天下技术大会在云南昆明正式举办。江苏红蚂蚁、杭州九鼎、江苏锦华、广州橙家、重庆唐卡、新疆美猴王、深圳领航、宁波十杰、湖南东巴象、深圳好易家、武汉全民易装、云南中策、浙江铭品、郑州紫帆、武汉美颂雅庭、沈阳新方盛……等数百家装饰企业老总及高管悉数到场,与行业同仁共话信息技术在家装管理中的应用,并提出新思路新方案。

  上午9:00,智装天下董事长秦漾东发表欢迎致辞,畅谈近年来家装产业互联网大趋势的革新与发展,还提及了家装公司管理系统的重要作用和效果,台下掌声雷鸣。至此,为期三天的技术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1

  大会行程十分紧凑,嘉宾们感慨不虚此行。8月2日,即董事长开幕致辞后,售后总监闵敏、贝朗(中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张泽东、实施金牌顾问刘艳如、全民易装信息技术总监谢翀翔登台,分别从年度系统更新回顾、生活的温度、前端客户及预算管理、ERP对全民易装的标准化\流程管控\成本控制\决策支持等角度为大家分享了智装天下管理软件近年来的产品特性、运维体系、架构支持等技术优化与完善进程,呈现了公司品牌追求的细致、专注、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产品特质。

  8月3日,盛会继续,在前一日基础上,实施总监朱娟、广州橙家实施与运维部负责人黄艺宽为大家科普后端功能、浅析橙家信息化建设,以深入浅出的案例介绍家装企业使用信息管理软件的意义和作用,将会议推向高潮。

  短暂午休后,智装CEO刘亚军发起“智装APP一起来设计”的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分享思路,智慧的火花交相碰撞,大家对先进的设计运营理念赞不绝口。众所周知,智装天下作为业界知名专注家装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平台,将产品分为定制化服务、标准产品服务两部分,此次盛会中,针对自定义功能配置部分,技术型实施顾问李伟还亲自发表讲话,让家装企业看到了因地制宜、立足企业管理模块的软件魅力。令人惊喜的是,深圳领航装饰葛士阳来到现场,提出了家装监理制概念,帮大家解析获得高回头客的秘密。

2

  除分享技术干货外,本届大会还将客户问题解答及互动纳入其中。8月4日,一整天的时间,智装实施顾问一对一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客户与客户之间也一对一互动,有效加深了大家对智装天下产品功能和服务的认识。

3

  在严肃、专业、前瞻、创新的氛围下,2018昆明技术大会圆满落幕。在家装产业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智装天下推出的家装管理系统与时俱进,为推进行业效率、提升质量控制做出了卓越贡献。

  回顾智装天下的发展,每一步都走的兢兢业业,实施人员每年十几万公里的飞行里程、研发人员每年接收上千条的客户优化需求、售后人员微信中数以百计的服务群和工作量……每位奋斗者的背后,体现出公司秉承的“用户思维、技术驱动、团队精神、快乐工作、不作恶”的价值观,正是一幕幕专注、专业、专心的工作态度,才造就了智装天下的领航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