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上海万象城体验科沃斯沁宝 让夏天无所「味」惧

icon 2018-08-09 09:30:33
icon 0

  炎炎夏日,空气是否如你想象般新鲜?8月6日,科沃斯机器人在上海万象城举办“沁宝,让夏天无所「味」惧”主题活动,通过产品的形象演示,用户故事墙、亲子绿植DIY、家的密码与惊喜娃娃机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对于夏日空气污染和空气净化的必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

1

  活动现场设置的四个“有味”故事墙让很多消费者感同身受:很多夫妻习惯在夏日装修新房,想要在高温下通风除去异味,殊不知家中依旧有残留的甲醛潜伏;男士们在压力重重的工作下,忍不住吸一口尼古丁解乏,却让家人备受二手烟的折磨;小朋友的哭闹也并不是没有来由,而是粉尘过敏源来扰乱;宠物再可爱,到了夏天身上的异味还是难免影响心情……

2

  有了科沃斯沁宝AA30的保驾护航,夏天的清新空气随时享受。与普通空气净化器相比,沁宝AA30可是“会看”、“会走”、“会思考”。沁宝搭载了LDS激光导航系统,全身上下超过40组高精度传感器,只需一键启动,就能自主扫描环境,绘制家居地图,自动规划净化路线,敏捷避障,按预设路线在家中各处进行净化。沁宝AA30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600m³/h,甲醛CADR值高达300m³/h,四层渐进式过滤系统搭配双涡轮旋风系统,高效净化PM2.5、甲醛、异味等空气污染物。

3

  在现场,“家的密码”互动体验区通过沁宝净化空气前后的“颜色”展示;沁宝工作人性化的“语音提示”,沁宝在家中的行走“足迹”以及家中常见的“味道”,让消费者通过选择与感官体验,发现家中隐藏着的空气污染源,也深度体验了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的工作模式。除此之外,参与互动的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娃娃机进行抽奖,除了科沃斯精心准备的精美礼物,还有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的免费试用机会。

4

  “会行走”、“能够自动返回充电”、 “烟雾净化效果棒”,在现场,许多消费者被沁宝所吸引,驻足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沁宝的功能演示,禁不住称叹科技改变生活。目前,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暑期大回馈,只要于8月6号到13号在活动现场购买科沃斯沁宝AA30,就可获赠价值900元的滤芯一套,更有限量机会买沁宝加1元送地宝,快来上海万象城相约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