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市场潜力巨大 杭州市场率先刷出精彩

icon 2018-08-09 11:12:41
icon 0

  随着环保政策的施压,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全国各省市纷纷出台了VOC排放限量标准,鼓励使用非溶剂型涂料,这为水性漆等环保涂料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追逐创新的家博圆,早已意识到水性漆广阔的市场潜力,先后推出了欧式净味水性白漆、水性擦色宝、水性金属漆、水性涂纹宝、水性腻子膏等优质的水性漆产品。产品推出后,在福建、浙江等沿海发达省份逐渐赢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并引起了安徽、江西、四川、重庆、湖南、甘肃、青海等内陆省市经销商的重视,纷纷加入水性漆推广。

1

  在家博圆水性漆的推广中,杭州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仅全线水性漆成功打开销路,而且各楼盘业主、油木工师傅、装修公司越来越多地认识、接受家博圆水性漆。杭州经销商柴亦川也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广家博圆水性漆,以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抢占先机满足消费需求!

2

  在杭州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家博圆水性漆家族中的欧式净味水性白漆,以“欧式概念”和“耐黄变”的差异化特性赢得了油木工师傅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同。在中港•金岸罗兰这个楼盘,家博圆欧式净味水性白漆就先后赢得了几位业主的信赖和使用,这些业主都呈现出一些优异的共性——关注环保、关心家人,具有较好的生活品质追求和品味要求!

3

  在推广家博圆水性漆的过程中,杭州经销商柴亦川充分践行“服务+”的理念,常常带着技术人员到工地去了解施工进度。因为他清楚地认识到:水性漆是新的产品,油木工师傅做习惯了油性涂料,需要一个新的接触过程来掌握水性漆的施工流程和技巧;此外,水性漆因为更需要遵守施工条件和规范要求,消费者也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水性漆在中国充分成熟起来,将极大改善中国的环境和中国人的居住环境,但这不仅需要厂家、经销商、技术人员的付出,也需要政府、消费者、媒体等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4

  水性漆以水为稀释剂,绿色环保更安全,达到涂刷之后可立即入住的效果,符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我们相信,走在发展潮流中的家博圆水性漆,在杭州等市场也会迎来越加精彩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