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装饰举办11周年庆暨旗舰店开幕发布会 与苏宁启动战略合作

icon 2018-08-09 17:21:25
icon 0

  8月8日,印堂装饰集团成功举办了成立11周年庆暨中山公园总店落成开业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举行了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

  【签约】

  签约仪式上,印堂装饰集团总裁张鹏着重指出,战略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公司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印堂精品装饰作为家装行业创新服务平台, 11年以来不断寻求新的运作模式,今年更是与苏宁达成了战略合作,期望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苏宁华东二区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苏宁将致力于对区域市场的开发和维护,希望在与印堂精品装饰集团今后能够资源优势互补、携手并肩,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密切的沟通,寻求更多的契合点。

2

3

  【沙龙】

  签约仪式过后,由印堂精品装饰主办的“话·破局”行业沙龙顺利进行。本次沙龙活动以互联网创新为背景,关注家居家装行业服务品质、营销方式、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进化与创新,邀请了苏宁、齐家网等家装业界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在面对消费者需求升级、行业转型变革时”面临的一些变革和难题。

4

  在本次沙龙过程中,印堂装饰集团总裁张鹏先生关于“互联网时代下家装行业企业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张鹏认为:“家装行业是一个阶段性服务行业,唯有持续稳定的设计、施工、采购、服务管理团队,才是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其次,企业要想在多元化市场下突出重围,就要重新思考渠道,充分利用互联网渠道的传播优势,线上线下并行发展。”

  张鹏还提到:“企业想做大,不能单纯依靠资本,但也不能忽视资本整合的力量。通过和不同行业领先的企业、平台合作与整个整个供应链,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才有机会收割更大的市场。在这个时代,其实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是真正安全的。因为商业模式在不断更新,这个行业的机会在于谁能够真正理解消费群体,缺乏用户思维,注定会被时代抛弃。”

5

  随后,各行业大咖关于“互联网家装是否会引领家居家装行业进入新时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齐家网装修部上海站总经理赵丽格提出:“互联网家装对于家装行业来讲,代表着进步,也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企业只有做好品质交付,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让服务为自己的口碑加码,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6

  而针对“线上线下渠道加速融合,企业面临流量被多元化的渠道拦截和分流应当如何应对”等相关问题,苏宁易购、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中国婚博会等优秀企业代表也都予以了真诚恳切的回答。

7

  【水晶球启动仪式】

  在精彩的讨论过后,印堂装饰集团总裁张鹏与嘉宾共同点亮了水晶启动球,预示着他们将强强联手,共同探索更为成熟、更具发展价值的商业模式,共创家居家装行业新起点。

8

  会后,印堂与各位合作的优秀供应商共同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共同承诺严格自律、共同发力,结成印堂装饰集团供应链系统诚信联盟,为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树立起良好榜样,展现了印堂装饰“诚信经营、品质第一、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企业文化和态度。

  至此,印堂装饰集团11周年庆暨开业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期待行业内各优秀企业携手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添彩,共同拥有一个更光明的发展未来。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