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趋个性化 促使门窗企业转型升级

icon 2018-08-10 11:53:30
icon 0

  近几年来,精装修话题备受关注。其实早在200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对外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制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新建商品住宅一次装修到位或采用菜单式装修模式,分步实施,逐步达到取消毛坯房、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全装修成品房的目标。

  从2016年开始,全国各地又陆续完善、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政策条例,再次引起关注。

  精装房是大势所趋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毛坯房的弊端不断显现。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诞生了大量投资、投机性的毛坯房,这些房屋的装修时间往往一拖再拖,以至于不少楼盘在入住5~10年之后,仍然陆陆续续有装修现象存在,其引发的资源浪费、环境污染、噪音扰民、效率低下、建筑安全隐患等问题备受诟病。

  而精装修政策的出台,也越发表明了其有着毛坯房没有的优点。政府主导推广房屋精装修,有利于社会和谐,减少邻里矛盾,营造和谐小区。同时,精装房有效避免个人装修对于房屋主体结构的破坏,以及二次装修带来的资源浪费,可保障房屋结构安全,减少装修安全隐患。此外,精装修的建筑垃圾处理政府可以做到完全监管到位,且垃圾处理有统一标准,提高垃圾处理绿色化程度,有助于绿色、洁能减排的推进。

1

  精装房个性化,促使传统门窗制造业转型升级

  “国内精装房市场的发展趋势一定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业内人士认为,过去几乎所有楼盘都是毛坯交楼,近年来以万科、恒大、碧桂园、中海等地产巨头为代表的全国性房地产企业不断推广精装修,精装房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而随着精装房市场竞争的加剧,房地产企业也更加重视精装房个性化,以突出特色。

  随着精装房个性化程度的提升,加之终端市场消费者对门窗产品个性化要求的逐渐提升,也促使门窗行业转型、升级,生产可定制型、个性化的门窗产品,这也为部分率先于行业发展定制门窗的企业带来商机。

  作为行业较早专业发展整体门窗定制的企业,帕尔玛整体门窗将简约风格的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窗户、阳光房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

2

  据悉,为打造个性化产品,帕尔玛组建专业设计团队,专注简约门窗的设计与研发,细看帕尔玛整体门窗的设计,整体框架大气,线条流畅,结构以对称和平衡布局为主,玻璃雕花素雅、简练,不同系列独具风格,却都不失简约、时尚气息。

  与此同时,精装房也十分重视装修质量,因此会精选优质门窗等建材家居产品,以保障房子质量,让业主住得放心。为赢得房地产企业和业主信赖,帕尔玛整体门窗在质量方面也下足功夫,精选高精度硅镁铝合金、安全双层钢化玻璃、非洲等地进口珍贵木材等优质材料,引进欧美先进的门窗生产机械设备,生产出简约不凡、耐用的铝合金门窗和木门。

  精装房时代,给房地产企业或相关建材家居行业带来机遇,也带来挑战。有业内人士提醒,在此情况下,各企业还需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动向,及时调整战略、乘势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意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谱质感生活新篇章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看新风界的“苹果”AIRMX秒新如何造科技智能空气净化?孔雀美居:三大美学搭配法则 给你一个完美的家美国金斯当114周年纪念款床垫全球首发金意陶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 共谱质感生活新篇章日立石上智章:在中国 原装进口家电机遇与挑战并存【回源溯初】卡贝老员工专访:十年征程,有幸同行设计驱动美好生活 大美居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艾斐堡保险箱“颠覆”设计 超越你的所有期待夏日高温“清新净心”指南 你不造的AIRMX秒新自然风在“不安”的大环境下 保证健康呼吸的还有什么办法空气净化“新风” AIRMX 秒新 实用与创新主义的完美结合2018天猫TES年中盛典:科沃斯探索新零售勇夺“最佳创新突破奖”看新风界的“苹果”AIRMX秒新如何造科技智能空气净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