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技术创新推出355M爆炒油烟机 满足市场需求

icon 2018-08-13 10:01:13
icon 0

  随着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纪录片的播出,名气厨房电器恪守匠心品质的良好企业形象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匠心智造》记录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留下的“匠心”与“智造”的印记和故事,聚焦中国民营企业对国家责任所灌注的“匠心”。名气39年专注研究中国家庭“煎炸烹炒”的传统烹饪习惯,以“更深刻的厨房体验”为出发点,让每个家庭摆脱厨房油烟烦恼。

1

  匠心智造打造金品质产品

  名气电器自成立以来,便致力打造产品品质,恪守优质厨电阵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金品质产品。面对愈加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名气品牌带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回归产品、回归性能。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精益求精,每一款名气电器在出厂前都将经历30道耐用检测,确保送达到用户手中的产品都是精品。

  基于长期而严谨的市场调查确立的名气品牌,深知创新在市场竞争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

  对于名气来说,一切的技术创新都源于消费者需求,在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之后,才能研发真正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厨电市场中创造出了差异化和识别度,成为国内制造业品牌当之无愧的榜样。

  超强性能 摆脱厨房油烟烦恼

3

  油烟机承担吸排厨房油烟的作用,其拢烟排烟能力、清洁能力以及是否智能等因素对健康家庭生活至关重要。如今市场中的吸油烟机产品,或吸力不足,或存在碰头问题。针对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需求,名气大黑马355M爆炒油烟机搭载了全新4.0技术——全新金核方体电机4.0、全新爆风之翼4.0,2.6T超大马力,爆炒最大风量20m3/min,加上一体无缝成型的895mm“回”型超大拢烟腔,锁住爆炒浓烟1秒快吸,油烟无处可逃。全新金畅风道4.0首创四通道双面进烟,打破单面进烟瓶颈,进烟面积增加30%;全新黑色塑粉工艺,光滑度提升10%,内腔不粘油,排烟更顺畅。

4

  清洗方便是355M壁吸式爆炒油烟机另外一大优势。内腔仿生荷叶自洁原理,电机、风道不沾油;全新仿生蜂窝双网设计,网孔密集度高,分离油烟效果好,强效过滤,内腔不藏污纳垢;四重油路设计,四条通道导油,集油效果好,防止滴水、挂油;895mm超大油杯盒,导轨式设计,大容量、取拿方便、易清洁。从内到外保养方便,避免了余油积压阻塞烟道的风险。面对传统油烟机带来的不便,提升厨房生活体验,355M聚焦“方正黑简薄”设计理念,经数十次创意角度校正,烹饪不拘束、不撞头、硬朗笔直。智能科技橙色触摸按键,仿生海浪式琴音,灵敏且有型。

5

  市场升级及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于厨电的要求也越来越品质化、品牌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名气厨电,始终坚守匠心,将情感融入产品,并以永不妥协的精神向前迈进。名气从未停止过对“爆炒油烟机”技术探索与创新,不断创建爆炒油烟机行业标准,让“经久耐用”为时代发展享用,真正地解决中国家庭所需,真正地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所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