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范儿助力退休老夫妇改造二手房 提高生活品质

icon 2018-08-13 12:05:03
icon 0

  早晨八九点钟,外出散步的老人们渐渐多了,小区内渐渐热闹起来。刚退休的张老夫妇还没有适应不用朝九晚五上班的生活状态,还是每天早上六点就醒了,吃完早餐,会去小区溜达一圈,逛逛超市。

  家是他们待得最多的地方,从一年前把只有步梯的郊区老房子换到市区带电梯的小区,再到刚在住范儿结束了装修来改善居住环境。在这个焕然一新的家里,他们开始了退休后平淡而又规律的生活。

1

2

  居住环境决定退休老人的生活品质

  老人的晚年生活是否幸福,居住环境起了很大的作用。张老夫妇新买的房子套内面积有50平,全屋通透,唯一美中不足是户型不够方正。

  据王阿姨介绍说:“新房子是精装房,装修挺新,但是风格比较老派,我们觉得应装修下。我们有很多装修想法,风格要简单,视觉空间要大,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等。选择装修公司,我觉得不能只图便宜,公司的品牌、产品、主材、服务都要综合考虑。说实话,前期的异形房子给后续测量和设计增加了难度,设计经理李玲去现场好几次,核算尺寸、复尺,提供好几版设计方案。前期小李专业服务和态度也让我们更放心得把家交给住范儿。”

  专业施工和服务让装修更轻松 

  房子异形是老夫妇第一个要解决的装修难题。王阿姨介绍说:“ 我们对设计空间功能布局还挺满意的,异形户型看起来归正了,空间利用性更好了,客人来都觉得屋子挺大的。”

  装修中,住范儿的“阿米巴小组”服务让老夫妇印象深刻。设计经理李玲负责前期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产品设计方案。交付经理田汉群负责开工后把控施工进度,监督工长施工质量。王阿姨描述道:“我们家的装修比较顺,即使出现小问题,和公司沟通还比较顺畅。记得家里刚铺好地板和瓷砖,我们老两口都不喜欢接缝处的压条,接缝处不平,地板还凸出一些。后来小田立刻和工长沟通把地板拆了重新弄平了。装修很容易引起邻居不满,不巧的是我们家楼上刚搬过来生完孩子的一家。起先他们认为我家施工会给他们带来很多麻烦。经过协商,工长留了他们的联系方式,每次噪音施工时都去提前打招呼,从而解决了不少麻烦。”

  装修是一项技术活,然而懂装修的业主们并不多。住范儿有“交付经理管理工程进度和工程节点验收、工程巡检高频往返巡查、工程助理抽查以及高层管委会的不定期联检”的三层质检,能够从专业角度把控施工质量。据张叔叔介绍说:“开工交底时,我们看房子的地面找平层和入户门高度差不多。小田和工长都觉得地面不平,需要重新找平。我们家的房子找了2公分容易门打不开,常规1公分找平地面容易起翘。后来小田和工长商量把地面用专用地面粘结剂刷了一遍,处理干净,然后根据坡度找平。这种方式会很费功夫,也很有效。”

  装修中,老夫妇的儿子张先生介绍说:“我们父母去不了工地,还挺不放心的。我平常会在住范儿群里或者微信装修助手看工人提供装修视频和图片,有空才去现场,还挺省事的。”

  繁杂多变的世界里烦扰不休,简单、自然、温馨的家能让老年人感到宁静和安逸,老夫妇的装修故事只是退休老年群体改善生活的一个参考。类似于住范儿的装修公司通过自身“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和一站式服务,帮助老人群体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家,共同促进构建“老有所居,老有所乐”的美好社会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