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是意外高发地 老人孕妇如厕都注意这些事情

icon 2018-08-14 09:46:08
icon 0

  近年来,有急救医务工作者不同渠道公开表示:“厕所是家中安全风险非常高的地方”。此言论一出,便引发了群众花式讨论和广泛关注。

  事实上,相关如厕安全事件屡现不穷: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先生,如厕时突发心肌梗塞女孩在厕所排尿时晕厥;台湾歌手范玮琪也曾在家中如厕过程中不慎摔跤,摔破眼角……而这些事故的发生,很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厕所里没有外部帮扶工具借力,上厕所的人在如厕过程中不小心发生意外时没有保护措施造成严重后果。

1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研究数据证实,美国每年大约有23.5万人在厕所里发生意外被送进急诊室,近14%需要留院治疗。事实上,按照每天大约上厕所6~8次来算,每个人一生中大概有2~3年的时间是在厕所中度过。因此,这个我们每天必须进出的空间,成为了家中安全风险非常高的地方,我们必须警惕,厕所安全的相关问题。

  厕所为什么会存在风险?专业人士解释道:第一点,长坐久蹲而突然起身时,很容易导致大脑缺血。第二点,用力大便致脑溢血。第三点,憋尿太久后突然排尿,刺激过度,会诱发排尿性晕厥。其中,尤其是高血压或者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老年人、孕妇等人士,由于身体原因,更容易发生意外。

  对此,专家提醒:民众一定要注意如厕安全,切不可把它当成一件简单事儿。

  有许多急救医生在采访中称:要注重对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行动不便者提供便捷的日常帮扶工作,但许多家庭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及时给予这种需求,而意外,往往就在此时发生。

  所以,他们建议,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更要注重硬件设施给予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帮助。比如说,血压较高、患有心脑血管疾病者在发生状况的时候,常常需要一个外部设施,比如马桶扶手,作为托付力量来支撑身体,从而减少摔倒、突发无力等情况带来的伤害。

2

  在家中,父母不用担心无法抽身陪同小孩、老人上厕所,马桶扶手可以帮助他们独立如厕,大人更放心。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上厕所,不用担心突然缺血晕眩,马桶扶手可以成为至好的外部借力工具。准妈妈们每次起坐时候,倍感压力,马桶扶手可以带来的稳稳的幸福!

  作为一款之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安全性问题,而创新制造出来的便民产品,国内知名品牌住丽Relaxell马桶扶手能很好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需要,在防滑和防摔倒方面是具备极高的实用性的,无论从实用性、功能性、颜值上,都是不错的选择。秘密就在于,它创造性地利用三点稳固支撑,控制起坐速度,减少双脚受力,从而减少摔倒等突发情况带来的伤害,起坐支撑后,安全省力。

3

  作为一个十分受用的便捷工具,它使用特级原料制造、历久如新、还易于安装。同时,住丽马桶扶手的外形设计是根据手臂及掌心人体工学弧度设计,倚靠更舒适,抓握更牢靠,坐姿更舒适更自然。

  无论在什么时候,大人们一定要注意厕所安全问题。安装住丽马桶扶手,不让厕所成为危险的地方,不让意外在家门口徘徊!让家里更安全,子女在外更放心,父母用的更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