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时代下 MUM IN CHIEF 家居沉浸式解决家居购物痛点

icon 2018-08-14 13:56:14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经济增长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家居的消费已经由品牌消费迈向品质消费、由个人消费上升到家庭消费,而未来品质消费和家庭消费都会逐渐向沉浸式购物体验迈进。在新消费时代下,体验无疑成为家居生活消费过程中最为核心的一环。

  MUM IN CHIEF家居是好妈妈科技旗下主打家庭消费场景的生活方式类家居品牌,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用品。作为二三线城市家居领导品牌,MUM IN CHIEF家居对消费者来说,这里将是一个以沉浸式购物为核心的家居生活全品类产品的一站式购物新空间。让消费者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多维度实现场景体验。

1

  精细化场景为用户营造场景式“购物快感”

  2018年,对于零售行业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渠道的融合使得新一轮的消费场景与流量迁移提前到来,品质生活催生的品质消费也释放出巨大的市场,同时消费需求个性化、多元化的变化痕迹也越来越明显。一体化、场景式的家居购物体验成为主流, 所以好妈妈科技基于家庭消费场景,将MUM IN CHIEF家居的生活家居产品从供应链、专业的场景设计、品牌营销等多个角度去进行商业重构,真正实现人、货、场三位一体互动。

2

  MUM IN CHIEF家居将通过对现有优质资源进行重新的整合与集中,将线上与线下优势集合为一体,大幅提升消费体验,稳固双线的优势,整合线上和线下的资源来提升消费体验, 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居未来消费生态。同时还将建立家居生活场景设计师团队,实现家居商品的精选精设计精陈列,真正实现基于消费需求定制化,在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家居产品中高端化、大牌合作也是重点方向,更好的实现消费信息的反馈。如为商旅人士提供的便携式护颈枕,解决了在旅途中休息的健康问题。

  针对日常生活家居,好妈妈科技在家兴购物广场开发区店打造了MUM IN CHIEF家居体验馆,通过体验式展示、精细化场景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让购物体验成为整个家居消费生态链条上的重要选项。 这样的消费业态,与传统家居大卖场业态相比,融合度更高、更有温度,让消费者愿意逛、喜欢逛,一边体验新科技,一边又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

  家居购物新生态 构建沉浸式家居消费新形态

  MUM IN CHIEF 好妈妈家居构建的是一个家居全品类的购物业态,主要强调家庭细分消费场景,在选品、场景、渠道等多方面进行“家”模式的打造。

3

  MUM IN CHIEF 好妈妈家居集合全球优质家居用品,打造从生活起居到吃喝玩乐完全场景化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居家消费新模式。在现阶段,琳琅满目的商品及多元化的消费服务,消费者往往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筛选,做出消费决策,有时候购买的家居商品并不合适自己,或者说并不合适家里的环境,所以场景式的购物体验营运而生;一方面消费者从观感、触感可体验商品与其相匹配环境,比如消费者想要购买一款合适的枕头,通过沉浸式家居消费模式,消费者能快速从MUM IN CHIEF家居提供的卧室场景中,更快知道家里卧室空间对于枕头样式颜色的选择;另一方面MUM IN CHIEF家居借助家兴商贸集团的消费大数据,可直观判断不同的消费群体,以消费数据去整合一些高频、复购率高的优质家居产品,进行店中店场景模式打造,从而大幅降低消费者的决策时间。

  比如在都市白领客厅场景,通过梳理家兴商贸集团大数据显示,居家拖鞋在2018年的增长较为惊人,特别是在年轻白领以及中产阶级家庭的厨房当中。居家拖鞋已经成为一个家庭的必备消费品,在场景消费的环境中,MUM IN CHIEF家居会根据大数据分析出的场景画面,将匹配最适合消费者消费水平使用的居家拖鞋,高度融合消费场景在MUM IN CHIEF家居线下体验店得以彰显,同时延续到互联网。

  MUM IN CHIEF 品牌负责人称,“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个场景与产品深度融合的全新场景化购物业态,将商品的陈列方式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场景化购物业态,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消费体验。”在场景构建环节,MUM IN CHIEF在生活家居领域将不同生活空间打造不同的场景,包括整体购物氛围的设计,比如卧室、客厅、厨房等等配以高频、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商品,构造出“家”的模式,将消费决策深度融入场景之中。MUM IN CHIEF家居场景化购物还会将这样的场景延伸至生活馆、酒店、超市、甚至住宅等等场景,实现常规化运作。

  多元化服饰+家居  2018年3家场景化体验店“呼之欲出”

  MUM IN CHIEF 好妈妈家居开发区店,生活场景家居业态也已经有了雏形,在这里服饰与家居产品已经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在行业里无疑具有极强的引领作用。

4

  随着渠道、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激发了整个消费市场的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等,多元的消费方式将体验观感、手感向体验迈进。MUM IN CHIEF 好妈妈家居开发区店生活家居体验专区也是场景化家居生活的最开始尝试,根据MUM IN CHIEF好妈妈家居的计划,在2018年将继续在二三线城市推出3家场景化体验店。

  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体验无疑成为家居生活用品消费过程中最为核心的一环,沉浸式场景的构造,也将体验这一核心要素从各个维度实现与场景的高度融合,无疑也是对家居产品、渠道及消费方式的一次重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