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吸霾除甲醛?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不服

icon 2018-08-14 14:07:11
icon 0

  很多人喜欢在家中种上绿植,除了美观,他们还坚信这些植物能吸收雾霾除甲醛,对于空气净化还有帮助。久而久之这样的说法广为流传。难道一盆小小的植物能真正替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

1

  很多网上流传的小妙招都是谬论,“植物能吸霾除甲醛”也是其中之一。首先,植物不能吸雾霾,因为它本身不具有任何吸收颗粒的功能,只能进行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灰尘颗粒只能沉积在植物的表面。另外,植物除甲醛的说法不完全成立,虽然植物的确能去除一部分甲醛,可在甲醛浓度较高的情况下,植物的功用就基本无效,特别是对于新装修的居室来说。真正要实现空气净化,还是得交给空气净化器。在这当中,科沃斯会行走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是如今的信任之选。

2

  别看夏日阳光高照,可空气质量不一定如你所想那么清新。家中装修后多年残留的甲醛、开空调紧闭屋门导致病菌扩散,都少不了科沃斯沁宝出马。市面上很多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都标榜自己除甲醛能力强,其实都掺杂水分。想要好好净化空气,还是要选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实力出众,其专业空气净化能力全面超越新国标,不仅能轻松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PM2.5甚至PM0.3等超细微颗粒也不在话下,还家中空气洁净清新。彪悍性能之下,很多人在意的净化噪音科沃斯沁宝也控制得游刃有余,最低噪音仅为40 dB(A),让夏日夜晚高枕无忧。

3

  此外,科沃斯沁宝独有的“移动净化”功能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传统固定式空气净化器无法高效净化全屋各处的污染源,空气流通慢,净化全屋时间慢,而沁宝可以通过移动行走,以动致净,全屋净化,特别对于空间面积大的住户来说,沁宝可以突破空间的局限性,使空气迅速流动,通过移动将洁净空气覆盖到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净化全屋时间更高效,也能更早享受屋内的舒适环境。

  在手机端安装科沃斯APP,就能轻松操控沁宝工作,不仅可以实时监测机器净化的路径和状态,还能实现远程操作、智能预约、实时查看空气质量等功能。下班之前通过手机APP提前开启室内净化,回到家就能坐享洁净的室内环境。

  不要再相信绿植除霾除甲醛的伪科学,让科沃斯沁宝给你的家带来美好畅快的呼吸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