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 天猫消费电子年中MVP盛典落下帷幕 美的空调旗舰店喜获最佳用户体验奖

icon 2018-08-15 11:08:55
icon 0

  8月9日,天猫消费电子联合权威数据机构中怡康、赛诺,与天猫市场部新品创新中心一起,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 TES  天猫消费电子年中MVP盛典。此次盛典上,天猫提出“一号公路计划”以及全场仅5个名额的“最佳用户体验奖”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1

  大数据赋能+金融解决方案+智能滞销模型+流量提效方案,这是天猫TES秀出的四把利剑,共同帮助消费电子的合作商家实现平台生意成本的降低,打造最佳经营环境。此外TES计划在3年内推动中国家庭实现“不动手生活”,通过更多的IoT智能商品,让消费者过上更加美好生活。天猫TES提倡的关于与年初美的空调提出三大经营策略(产品精细化+运营精细化+用户体验舒适)不谋而合,在这点上,双方可谓是力出一孔。

  而此次盛典上的焦点,即是盛典现场向20个品牌颁发的5个奖项也引发全场高度关注。其中美的空调旗舰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摘下了最佳用户体验奖。这不仅是天猫对美的空调实际经营能力的极度认可,同时也是消费者对美的空调的最大支持,毕竟用户体验是电商界的最核心指标,能否获得持续的造血能力,除了创新性的产品,无非就是用户的认可,而在这两点上,美的空调一直做得很用心。

2

  回顾整个2018年上半年,美的空调携手天猫在销售上不断创造新高,同时与天猫紧密配合,在产品和营销一齐发力,推出了行业称道的多个典范事件。比如上半年美的空调在天猫首发了两款旗舰机型:美的舒适星WYS203和极酷WXD,这代表着美的空调对天猫产品营销环境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而在营销事件上,比较受关注的是618期间双方联合二更和著名泰国导演合作推出的《趁热懒》营销事件,在社交平台引发了大量的点赞和用户自发宣传,纷纷表示《趁热懒》已经走出国门,是第一个拥有国际范的618营销事件。

3

  此外,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停留在线上,为了贯彻天猫提出的新零售概念,美的空调把独家的原创音乐项目——《爱在无风时》与天猫共同打通线上线下,不仅与音乐巨头酷狗、腾讯娱乐、5sing合力,用20万梦想基金和著名导师羽泉一起,还给了众多音乐爱好者一个追寻梦想的平台,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好评。

4

  TES 天猫消费电子年中MVP盛典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对高品质生活的追逐,对用户体验的用心,美的空调绝对不会停下脚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