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派智能家居为您扒一扒中国智能家居发展史

icon 2018-08-15 11:22:40
icon 0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对于生活方式想要越来越简单、便捷。智能生活时代,在一定的程度上,让人们的生活可以“解放双手”,只需要一个“口令”即可完成想要做的事情。Ai时代的今天,智能生活也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家居就是其中最明显的一个例子,智能家居逐渐提高当代人的生活品质。讯派智能家居为您扒一扒中国智能家居发展史。

1

  “未来之家”的概念首次出现在1932年的芝加哥世博会上,而真正意义上的全覆盖智能家居的概念是在1950年,由机械天才Emil Mathias在《大众机械》杂志上提出。在1957年,迪士尼与孟山都公司合作,创造了梦幻的“孟山都的未来之家”,屋内具有超声波洗碗机、免提电话、智能接收器、自动化水龙头,已经颇具智能家居雏形。1985年,被世人称为“未来屋”房子有一个中央计算机Commodore计算机控制,可以控制环境照明、房屋安全等。2007年,一对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父子,创建了智能家居展示馆,通过墙上的触摸屏,用户可以控制一切家电,并进行娱乐和购物。

2

  讯派智能家居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优秀人才为后盾,新颖产品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革新、把尖端科技民用化,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高科技智能化产品,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的充分认可及肯定!并且,产品经国家权威机关检测,先后被评为“全国信得过的产品”、“中国智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高新技术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荣誉证书。

3

  讯派智能家居自面市以来,凭借新颖的设计,卓越非凡的品质,尊贵典雅的格调,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可做全屋智能控制定制服务,全屋智能门窗,橱柜,衣柜高档家具定制服务,全屋智能安防定制服务等服务。广州讯派科技致力于以德聚贤,用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亲和力向社会展示广州讯派科技的实力形象。

4

  到现在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室内外遥控等多种功能和手段,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等。讯派智能家居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