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贝特2018火力全开 点燃中国进口壁纸盛夏普及风暴

icon 2018-08-15 15:11:04
icon 0

  8月12日,由沃斯贝特壁纸(Wallsbest)主办的“和衷共济,共创辉煌” 秋季新品商务发布会在常州成功召开,沃斯贝特中国区总经理严加俊及沃斯贝特莫斯科工厂Palitra全球总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为新品揭幕,并与国内战略伙伴签订合作协议,掀起中国进口壁纸的普及风暴。

1

  沃斯贝特作为中国墙纸软装行业新兴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普及原装进口壁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欧洲原装壁纸产品。沃斯贝特壁纸在短短几年内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完美的铺贴效果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推荐,成为国内上升最快的进口壁纸品牌。

  在产品设计方面,沃斯贝特十分注重研发投入,不仅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还与欧洲多家知名设计工作室保持长期合作,每年均向市场推出1200余款新品。在壁纸创造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花辊”,是壁纸设计的灵魂,也是追求极致的沃斯贝特工匠精神的体现,沃斯贝特的每一根花辊都由专业人员手工精心雕刻6个月方可完成。本次发布会上,沃斯贝特展示的首发新品工艺精湛、设计精美,备受好评,业主纷纷排队订购。

2

  在产品生产环节,沃斯贝特壁纸拥有欧洲宽幅壁纸最大生产商——莫斯科工厂Palitra,其生产基地及仓储中心占地100余亩,目前拥有Emerson&Renwick世界最新全自动生产线8条,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沃斯贝特也是全球首家25度恒温环境下生产壁纸的品牌,壁纸色牢度最佳,不会出现掉色、退色现象,产品质量非常稳定,几乎可将壁纸质量问题控制在0水平线。值得一提的是,Palitra工厂实力雄厚,2015年产量已突破3100万卷,足量的货源保证能在第一时间为顾客上门安装。

  此外,沃斯贝特壁纸产品除了在造型色彩、印刷工艺考究,也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和谐发展。Palitra工厂拥有2台德国SequaGmbh&Co.恩姆易基空气净化控制系统,将生产过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全部吸收处理,且沃斯贝特的每一卷壁纸上都有欧盟CE认证标签,产品达到并超过欧盟CE认证标准。2017年3月20日,欧洲国际生命科学公司Eurofins Scientific向沃斯贝特莫斯科工厂(Palitra)颁发证书,其生产和销售链也得到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考核认证,肯定了沃斯贝特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和社会义务担责。今后,欧盟更高标准的环保标志A+将在沃斯贝特的每卷产品上体现。

  为了更好的提升顾客消费体验,沃斯贝特摒弃传统画册挑选壁纸模式,采用实际装修效果展示,更有利于消费者直观选购。同时,沃斯贝特越来越重视市场的个性需求,在墙纸选购环节,安排具备室内设计功力导购人员进行现场导购和方案制定,这一细节带来了很好的用户体验,备受好评。

3

  目前,沃斯贝特的壁纸产品已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严加俊指出,在中国壁纸市场,每一款进口壁纸的上市都要经过原产地相关机构的监管审查,以及中国相关行业标准认证,这种国内外双重监管、环保度更高的壁纸,让消费者用起来更放心。发布会上,严加俊向国内消费者郑重承诺,所有在国内专卖店购买的沃斯贝特壁纸和在俄罗斯、德国等地区购买的壁纸完全一样。

  2010年以来,中国壁纸整体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沃斯贝特壁纸伴随中国壁纸市场一同成长,并积累了产品生命周期全线的丰富经验、前瞻性的决定,不仅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也为经销商带来更丰厚的回报。此次发布会上,沃斯贝特正式与国内知名科技美容养生机构花遇水、中国美发行业一站式管理咨询服务的指导者IDABO等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沃斯贝特壁纸将引领壁纸行业进行一场革命,让进口壁纸不再是奢侈品,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