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好木(Myhome):登临艺术人居高峰 再度眺望行业新征程

icon 2018-08-16 11:38:57
icon 0

  麦好木(Myhome)国际艺术家居自从2006年诞生开始,已经稳踞重庆十二年,作为重庆本土良心品牌,麦好木从一开始就定位于客户的整体软装效果的方案解决者,一直强调不仅仅要“轻装修、重装饰”,而且还需要“软装先行”。如今,为了满足消费者最贴切的需求,家居2.0时代,即将推出大型品牌新概念发布会以及家居购物狂欢节活动,开启软装全案设计新的变革,再度踏上家居行业新征程,秉承“软装先行”的概念,做家居美学+软装全案设计的领导者。

1

  【现代软装设计所面临的难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装修品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提出“重装饰、轻装修”的口号。

  “软装饰环境”设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在室内设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果说水泥钢筋是房子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子的灵魂。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才能更用心的经营自己的生活。

2

  现代年轻人在买房之后,由于工作等种种原因,可能会难以找到合适的时间来进行软装设计,也逐渐开始认识到软装设计也并不单单是买家具那么简单,往往在这个事情上会显得力不从心,稍不注意,家里的家居布置就会显得十分雷人。事实上,一件家居单品看起来可能很精致漂亮,但是当家居单品搭配起来,有时便会显得很突兀。软装就跟穿衣搭配一样,好的眼光才能有好的家装。

3

  【麦好木软装全案设计的革命】

  麦好木(Myhome)国际艺术家居作为重庆仓储卖场模式先驱,区别于传统商场卖场模式,学习国外先进仓储模式,将自己的卖场搬进仓库之中,在降低租金的同时,也将家居的成本降低,真正做到让利消费者。除此之外,仓储卖场模式更大的面积,让麦好木家居的风格也呈现出多种多样的风格。法式、欧式、现代美式、古典美式、新中式等等风格家居应有尽有。

4

  纵观家居市场全局,麦好木(Myhome)国际艺术家居从诞生之初就意识到软装全案设计的重要性,一直强调产品和软装设计不能分离。如今,麦好木立足当下消费者痛点,开启软装全案设计新的革命,让家居艺术变得更简单、更完美。

5

  【麦好木2.0家居理想时代】

  据悉,麦好木2.0家居理想时代,不仅仅是单纯的家具软装设计这么简单,而是将麦好木一直遵循的家居艺术美学与丰富多样的产品和软装全案设计相融合,让软装先行,告别传统装修中存在的种种误区,打造一个整体温馨而又精彩的人居环境,做优化家居空间和美感的先行者、领导者。麦好木这个极具创意与温度的伟大品牌,即将再度登上家居行业新的巅峰。

6

  如今的变革,是为了在麦好木(Myhome)国际艺术家居不断成长与成熟的时候,让更多的客户知道,麦好木首先是为了给客户提供软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少走弯路,不用再为了软装而浪费时间精力,也不用再为了家居搭配而绞尽脑汁。除此之外,好的设计师、好的眼光、好的想法以及具有家居美学的产品,麦好木都能一一为你提供,将家居美学产品与软装全案设计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一站式”高端软装全案设计服务。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