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那一镇的风情

icon 2018-08-16 15:10:52
icon 0

  你可能去过周庄,那具有千年历史沧桑以及浓厚文化底蕴的古镇。唐风孑遗,宋水依依,寒烟暮雨,旖旎江南。整个古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静谧典雅,是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1

  你可能去过威尼斯,满城的意大利风情,像醉酒后那迷人的眼,含情脉脉,倾泻温柔。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将建筑、绘画、雕塑等艺术珍品映衬得更加璀璨,仿佛向人们诉说着文艺复兴时期的氤氲岁月。

2

  你可能去过芬兰波尔沃,那是最静美的北欧小镇,美的让你窒息,静的让你以为这里与世隔绝。一座小镇悠然自得的散落在湖光山水之间,浓郁的北欧风格建筑加以湖光潋滟作为点缀,不惊人,却清新。

3

  你去过那么多的小镇,但是有一个地方你可能没去过,这里风情万种,风格多样,风光旖旎,风清月朗。

  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江南水乡的柔美,鱼翔浅底,细水潺潺,新中式风格的房屋内,名为“青云”的兰舍硅藻砖成了点睛之笔,使墙面空间更加富有立体延伸感,扶摇而上,祥云瑞彩。

4

  在这里,你能触摸到古典欧式的华贵与雍容,富丽堂皇的大厅内,墙面上的是名为“皇室至尊”的兰舍硅藻泥,有了它的存在,使整个房间金碧辉煌,阳光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金色的门把闪耀着细小的光辉,越发显得端庄典雅、雍容华贵。

5

  在这里,你能呼吸到北欧大陆氤氲着的浪漫气息,体会贴近自然的亲切与唯美,那是远离尘世的静谧,是纯净的艺术美学。兰舍硅藻泥砂岩系列仿佛由此自然而生,在极光洒落的白夜里,稀疏细雪从空中飘扬而落,时光静好,细水流年。

6

  这里就是兰舍小镇,坐落在风水秀丽的兰舍产业园内。在这里,可以享受休闲垂钓,静看云卷云舒;在这里,还可以欣赏不同风格的家装美学,小镇内所有墙面壁材均由兰舍硅藻泥制成,你很难想象到,源自长白山看似平淡无奇的硅藻土经兰舍人的手中做成硅藻泥后,竟然能够如此风格多样。来到兰舍小镇以后,你方能体会到,兰舍人做的不光是兰舍硅藻泥,更是一种墙面文化,一种艺术美学。他们是伟大的,因为,他们在给岁月赋予文明。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