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想要的 迅源新款卫浴产品创引沐浴新方式

icon 2018-08-16 17:32:29
icon 0

  每次洗澡前,很多传统的电热水器都需要开一段时间才能升温,这样一来既浪费水电又费时间,但选择正确电热水器便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各种创新型电热水器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热水体验。古人遵循“沐,濯发也;浴,洗身也”的沐浴方式,而在现代社会,沐浴文化与配套产品以及高端科技的融会贯通,触发了各种围绕卫浴生活的全新潮流趋势,由此衍生了淋浴屏等卫浴产品。

1

  “迅源”品牌所属公司坐落于有着“全国家电之都”之称的珠山角地区的佛山市顺德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即热式热水器、速热式电热水器等,迅源电热水器则是旗下系列产品品牌之一。依托自主研发和管理经验,迅源团队始终贯彻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宗旨来服务于社会,本次推出的“迅源”牌速热热水器和淋浴屏新品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与追捧,过硬的质量和高颜值外观都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

  “迅源”牌速热热水器除了具备速热之外,同时还具备了智能恒温,不用像太阳能热水器那样每次都需要去调节冷热,时刻都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热水,一回到家无需等待就能享有恒温的热水,无论是家里有几个人排着洗澡,5500W智能变频恒温的设计能让每一个人享受舒适的恒温热水体验,这就是这款热水器跟其他传统热水器不可比的地方。

3

  出于安全问题的考虑,采用双物理防电墙,即使万中之一的机会出现漏电,热水器仍然能够百分百保证人体安全,这就比传统直热式电热水器更安全、更节能了。该款热水器为品质拉丝金彩晶玻璃面板,外观精致时尚配合家中卫浴风格更令人赏心悦目,可谓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同时全触控屏,机器状态一目了然,方便老人和小孩。

4

  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促进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也让迅源看到了卫浴行业未来的趋势,而“淋浴屏”就是由整体淋浴房逐渐演化过来的产品。本次迅源淋浴屏新品则包含了淋浴房的多功能淋浴,同时也克服了淋浴房安装复杂、笨重、占用空间的缺点,是现代小型住户浴室的理想产品。

5

  迅源淋浴屏解决了安全性这一关键问题,水电分离、内外漏电保护、防电墙和绝缘流道设计,让家人洗浴更安全,安心享受轻松时刻。它还强调了家电的智能化,拥有内置蓝牙沐浴时也能播放音乐、接听电话等功能,同时让用户能够更舒适、更轻松地使用一款产品,将复杂的功能简单化,最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系列产品以其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经久耐用、方便快捷的产品特性以及优雅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致使产品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并远销欧盟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6

  作为一个专注热水领域十多年的迅源,或许是更懂国人的沐浴需求,更知晓如何带来更为舒适的热水体验,今后也将会紧随时代步伐不断地开拓创新,创引沐浴的新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