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巢有了兰舍硅藻泥 健康过七夕

icon 2018-08-17 14:39:24
icon 0

  小燕子的泥窝爱巢,与人类最原始土坯房、茅草房一样,都是绿色、环保、健康的居舍。如今的现代人,吃的要绿色天然,住的更要环保健康。在众多环保装修材料中,长白山亿万年前硅藻沉积形成的优质硅藻土,再加上现代科技幻化成”绿色环保、天然健康、会呼吸”的硅藻泥,也已经成了环保装修爱好者的宠儿。

1

  健康无价宝,送给最爱的人。要与你相伴一生的她,不仅需要你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还需要你有个房子,再加上环保健康的装修。兰舍硅藻泥精选长白山优质硅藻土,运用国家专利分解材料“兰舍1号”,净化室内空气,可以给你和她装修一个健康的爱巢。

2

  经常听到情侣在装修房子闹得不可开交,因为装修房子采购物件多而杂,可选择内容又多。但是环保艺术壁材兰舍硅藻泥具有长效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的特点,受到了众多情侣的认可,其多变性和创意性满足了客户的DIY需求,真正实现了温馨家、幸福家、美丽家。所以,当理性与感性产生碰撞时记得有兰舍硅藻泥在帮你解围。

3

  爱你不是两三天,健康才能一生相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在你们的爱巢相依相偎,相守一生。这样的浪漫需要兰舍硅藻泥带来健康的装修,为你们的爱巢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爱巢有泥,健康栖息”这不是七夕情人节的广告语,这是兰舍硅藻泥对天下有情人的美好祝愿。房子再小,也要给她一个家。无论你钱赚多少,都要给她一个健康的爱巢。

  兰舍硅藻泥愿意和你一起,为天下有情人筑健康、幸福的爱巢!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