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买多少升合适?80%的消费者都选了13L以上

icon 2018-08-17 16:04:12
icon 0

  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用?很多新房装修用户在选购时都会选错。有人图便宜买回的热水器,在使用中发现热水忽冷忽热容易感冒,水量小洗的不畅快,老人、孩子单独在家时总担心CO泄漏......燃气热水器到底怎么选?看下权威大数据怎么说。

  数据分析显示,2018年上半年消费者选购燃气热水器,预算、容积、功能等方面都有明显的特点和规律。这对新房装修用户来说,“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用”的问题有了答案。

  价格:哪个价位段卖得好?

  2018年消费者购买平均花费是3000元

  来自权威机构中怡康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消费者购买的燃气热水器均价在3000元+,这个数字比去年增长了300元。这表示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中高端燃气热水器。比如,在上半年的畅销榜单里,卖的最好的10款燃气热水器,8款价格均在4000元以上。

1

  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V6系列:双水伺服零波动

  通过对畅销品分析,可以发现:中高端产品(单价超过3100元),国产品牌海尔一枝独秀,其他多为外资品牌。消费者之所以更愿意为国产买单,是因为产品更重舒适性和安防性,搭载水量伺服器,满足恒温大水量需求,提高了洗浴的舒适度。

  此价位段的产品,其搭载的水量伺服器,可以随时感知水温、水量气量变化,精确计算,精准调水调气。可以实现多点用水,同时用气,中途开关水不烫不凉的效果。与记忆合金相比,不再通过限制水流量来控制温度,所以水量更充足,带来完美的洗浴用水体验。

  升数:多大容量够用又好用?

  8成消费者选择≥13L燃气热水器

  燃气热水器到底选择多大体积,才能够用又好用?中怡康发布的年度报告给出了答案:3000-3500元价位段,近8成消费者选择了13L、14L、16L,而去年这个数还只是3成。

2

  2018年上半年,最畅销的10款燃气热水器中,4款容量为13L, 6款为16L。据分析,一方面,二胎政策带来了大水量需求,小体积的热水器已经不能满足“4口之家”需求;另一方面,人们对沐浴舒适需求提升,大水量才能洗的舒适、畅快。13-16L大容量热水器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海尔燃气热水器明星产品:M6S智能恒温更舒适

  国产品牌中,大升数燃气热水器,海尔卖的比较好,今年比去年多卖了1倍。其中:海尔燃气热水器V6系列,速热恒温 零波动 燃气热水器天然气V6系列,16L的体积,在多点用水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带来恒温大水量,再加上香槟色外观,成为很多高端人群的首选。

  功能:哪些是必选项?

  零冷水、恒温成为消费热点

  除了基本的大水量、智能外,中怡康的报告分析指出,安全、零冷水、水量伺服的燃气热水器成为市场热点。

3

  其中,以海尔为代表的主流品牌,零冷水产品比去年多卖了7倍;水量伺服器产品比去年多卖了1.5倍。

  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M6S:搭载了专利一氧化碳安防报警技术

  新的消费趋势下,催生了很多高端产品。如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M6S,零冷水开机即洗。其搭载的专利CO安防报警技术,24小时实时监测一氧化碳(CO)浓度,一旦达到警戒线立即发出声光报警,并自动关闭比例阀切断气路,启动风机排出一氧化碳。对于很多重视安全的高端用户,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M6S成为家庭的必备。

  同时,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M6S还是很多高层用户关注的焦点,它搭载了专利智能高抗风系统,在外界强风天气下,稳定燃烧不熄火,成为高层用户的理想选择。

  品牌:选择标准有哪些?

  热效率、铜水箱、质保很重要

  燃气热水器品牌多样,应该怎么选?主要看3点。

  首先,热效率越高越好。国家标准中,二级能效燃气热水器热效率为85%。指标越高,意味着输出同温及同量的热水、耗费的燃气越少,越高效节能。

  其次,铜水箱越重越好。它决定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一般可通过整机净重来判断铜水箱的质量。产品净重(不含包装箱)主要分为三个档次:10kg以下、10-12kg、12kg以上。

4

  再次,包修期越长越好。一般燃气热水器的使用期是6年,超过6年因为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报废。因此,一般包修期都不会高于6年,但肯定是越长越好。只有产品品质过硬,才敢承诺6年包修期。(包修:免费的;保修:提供维修,需收费)

  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6年质保

  消费需求升级,大水量、零冷水、安全、恒温等功能,是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的关注点。全新一代海尔燃气热水器专注用户需求,给消费者提供了舒适、安全的洗浴环境,是新房装修用户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