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巫启贤亲临兰舍硅藻泥 爱家健康季太原站热卖

icon 2018-08-20 13:52:45
icon 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环保将成为家庭装修的必然趋势。硅藻泥作为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墙面材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兰舍硅藻泥作为行业创领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努力,至今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门店,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个角落。

  据了解,兰舍硅藻泥为了推广环保家居理念,一直坚持爱家健康季明星活动,如今太原站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已经有数百位龙城业主率先享受到了兰舍硅藻泥带来的工厂钜惠,更切身感受到了环保材料硅藻泥创造的高品质生活。

1

  太原市民李女士表示,近期家里装修,又赶上炎热的天气,一直比较犯愁如何清除满屋子的甲醛。朋友向她推荐了兰舍硅藻泥,自己也多次到店面深入解,更是被兰舍硅藻泥长效分解甲醛的技术以及美观的艺术造型所吸引,又恰好赶上五年一遇的工厂钜惠,算起来比较划算,所以就赶紧做了全房的兰舍硅藻泥。

2

  据悉,兰舍硅藻泥创立于2009年,精选长白山优质硅藻土,吸附甲醛等室内装修污染,为装修污染做减法,而且运用国家专利“兰舍1号”长效分解甲醛,为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从而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另外,兰舍今年是“从技术到艺术”的主题年,在原有十四大产品系列基础上,增加了多款艺术化新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空间。

3

4

  据本次兰舍工厂活动负责人谷经理透露,由于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太原站热卖超出了预期,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信赖,工厂将提高返现比例,同时有更多赠品推出。而且8月26日落地当天,兰舍硅藻泥邀请歌坛实力唱将巫启贤倾情献唱,工厂返现钜惠更将超乎想象。谷经理也表示,这一次买到就是赚到,希望龙城业主抓紧到店了解。

  8月26日,巫启贤亲临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不仅唱响经典,而且将送出任性钜惠,再加上居然之家19周年庆,商场也送出5%返现。所以,这一次兰舍硅藻泥将为太原消费者打造装修钜惠的视听盛宴。千万不要错过,倒计时6天,静候莅临兰舍硅藻泥。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