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厨电持续发力 创造爆炒新奇迹

icon 2018-08-22 10:51:51
icon 0

  随着经济全球化飞速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对品牌的管理,一个企业品牌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竞争力,决定企业是否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消费者注意力被碎片化,企业面临的任务已经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使用需求,品牌要想占据消费者心智,必须创建属于自己的品牌IP。名气在2018年的半年度会议上再次启动“916爆炒节”,爆炒升级,火力全开。

1

  此次916爆炒节,名气持续创新,坚持投入,将启动会、订货会与培训会三会合一,全军出击为活动造势。通过微信秒杀活动、直播抽奖等环节吸引客户提升购买意愿。实现产品从库房到终端,再从终端到厨房的目标。

  爆炒节名气品牌超级IP

  从2017年开始,名气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超级IP“名气爆炒节”。通过场景体验式营销,借助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了一个从体验到销售的完美链条,把名气产品倡导的消费理念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充分体现了名气品牌的独特个性和差异化优势。

2

  品牌价值是对企业市场营销效果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是品牌竞争力的具体体现。2018年6月20日,名气厨房电器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品牌价值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在网络消费者时代,品牌营销必须通过大数据将个性化消息定位到每个消费者,在社交网络或其他线下活动中与消费者对话,让其对品牌产生积极的情绪,从而为品牌带来持续增长的价值创造。名气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厨电市场中,通过研究消费者需求、坚持科技创新及市场营销活动,创造出了差异化和识别度,成为国内制造业品牌当之无愧的榜样。

3

  当今时代是品牌竞争时代,如果没有品牌竞争优势,企业就难以稳定发展。一切品牌活动依托于匠心品质。名气自始至终没有停止对“爆炒油烟机”技术的探索与创新,以39年来专注厨电的专业精神,30道耐用检测,保证产品经久耐用的匠心品质,一次又一次技术颠覆,不断创造出满足用户需求的适用产品。从产品到营销,名气扩张市场,在国内厨电行业逐步建立了国产品牌的领先地位,推动了大众市场厨房电器全线升级换代,提升了国民烹饪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