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20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哪些净水器值得买?

icon 2018-08-22 11:17:09
icon 0

  暑意未消,为了助力消费者清凉度夏,沁园借20周年庆之机,强势发起一波线下大促,爆款净水器、新品净水器、净水套餐、全屋净水等悉数上阵。即日起至9月10日,消费者到全国3C卖场/商超、沁园专卖店、建材市场均可享受沁园20周年庆钜惠。

  那么,在沁园20周年庆的诸多单品及套餐中,究竟有哪些沁园产品值得入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详细介绍。

1

  净水+热水 沁园新品KRL8803H开启预售

  KRL8803H是沁园8月推出的无桶反渗透净水器新品,目前在全国商超及3C卖场进行预售。KRL8803H无桶净水器采用5级高效过滤系统,RO膜过滤更纯净;拥有400G大流量,配合无桶设计,可以做到即时净水、即时饮水。无桶设计让水质更新鲜,而沁园KRL8803H净水器除了无桶设计,更采用了专利“N.E.Water”水鲜活科技,从第一杯水开始保障鲜纯。

2

  更值得一提的是,沁园KRL8803H还搭载了即时加热功能,有效避免了“千滚水”弊端 ;KRL8803H有三种水温可选,无需掺兑即可满足不同热饮需求;令人惊喜的是,集合了净水、加热功能的KRL8803H无桶净水器依然保持了超薄机身,大大释放了厨房空间。

  KRL8803H还拥有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以量身定制科学的滤芯更换时间;达到一级水效标准,更加省水环保;采用双出水设计,配备智能触控双出水龙头,实现一台机器、提供多种水温直饮水。

3

  无桶大流量 沁园KRL5806超值钜惠

  沁园KRL5806无桶净水器是不久前上市的热销爆款,20周年庆典中消费者可在3C卖场/商超以及沁园专卖店均可购买,其中专卖店还提供了全屋净水FM280+KRL5806组合套餐,优惠力度更大。

  沁园KRL5806拥有惊人的600G大流量,并且采用无桶设计,出水更快,可以大幅度减少制水、接水的等待时间,同时保证水的新鲜度。沁园KRL5806无桶净水器还采用5重RO过滤系统,可有效降低水中溶解性总固体,去除大肠杆菌等微生物,降低砷、镉、铬(六价)、铅含量,改善水的口感,过滤后的纯水可直饮。

4

  KRL5806同样搭载了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以根据每个家庭不同水质TDS值、余氯值、浊度和人数,四维科学估算滤芯使用情况及寿命,实现滤芯管理“私人化定制”。当滤芯寿命临近极限时,沁园KRL5806操作面板的滤芯指示灯将发出信号,提醒用户换芯,保证水质安全。

  另外,KRL5806还采用了沁园专利节水技术,纯废水比达到了1:1;拥有双出水设计,用户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随心切换净水、纯水。

  小身材大净界 沁园KRT6800净水器

  净水器往往需要放在空间有限的橱柜之中,因此小体积也是选购净水器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沁园KRT6800净水器宽度仅为140mm,体积更是小至0.025m³,可以释放出更多橱下空间。

  为了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沁园KRT6800净水器还将机器的屏显区域由传统正面移至侧面,大大方便了整机运行状态的查看,橱下空间也因此可以更加整洁有序。

5

  在水质方面,沁园KRT6800净水器采用五级过滤,配备RO膜,拥有极佳的净水效果,也采用了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以时刻保证用户家中水质无虞。同KRL5806一样,沁园KRT6800也采用了专利节水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节约用水成本。喜欢这款产品消费者可以至3C卖场/商超以超值活动价购买。

  除了前述三款净水器,20周年庆期间,沁园专卖店还为大家提供了以旧换新指定款产品以及另一款全屋净水QQ-T3+QU-2000+QR-RU-05D套餐,均有对应优惠;而3C卖场及商超提供了沁园JLD8596XZ-ROPlus爆款净饮机等待大家,购买同样可享优惠价格。

6

  对于有全屋净水需求的消费者,沁园通过建材市场渠道为大家提供了两款全屋净水套餐:入门级FMP280+QYR-S-101A+6821+QX-WF-1010G套餐,升级版FMP880+QU-3000+QYS-S-101B+2813+5W套餐。

  另外,沁园2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免费上门水质监测和机器保养服务。沁园20周年庆机遇难得,心动的消费者抓紧时间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