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智能新鲜净水管家 沁园KRL3833全新上市

icon 2018-08-22 11:20:24
icon 0

  在消费升级、健康意识觉醒的“加持”下,净水器几乎成了家家必备的安全卫士。然而,在使用净水器时,用户常常会面临种种问题,其中,用户对机器运行情况“两眼一抹黑”便是最大的痛点之一。此外,诸如水长时间存储不够新鲜、过滤效果不佳、制水慢等待长、废水量高等也是用户关心的问题所在。

  为了彻底击破前述用户痛点,改善净水器使用体验,专注净水20年的国产品牌沁园再次推出新品——KRL3833无桶净水器,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以快速提供新鲜纯水的私人智能净水管家。

1

  真正智能饮水也能私人定制

  智能家电在近两年发展迅速,用户也从中获得了不少便利。从用户实际使用体验出发,沁园KRL3833净水器也搭载了相应的智能功能。

  沁园KRL3833无桶净水器拥有配套的APP,可以通过WiFi连接用户手机,除了基础的远程操控,还可以让用户实时查看滤芯使用状况、用水量以及水质情况,保证净水器过滤出的每一滴水都纯净如一。

2

  在滤芯层面,沁园KRL3833采用了沁园专利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一种私人定制化、智能化的滤芯寿命管理方案,它可以通过用户家中自来水的浊度、余氯、TDS值以及使用人数四个数值对滤芯寿命进行科学估算,精确度远胜利用传统的净水量以及时间两个固定值估算滤芯寿命。

  另外,沁园KRL3833拥有自动冲洗功能,开关机、累计制水周期达到50次均会自动冲洗一次滤芯,延长滤芯寿命,保证水质安全;在即将到期、已经到期时,沁园KRL3833的智能滤芯寿命提醒功能则会分别以不同形式提醒用户及时换芯。

  高效过滤 四芯五级水质更放心

  前面有提到,沁园KRL3833无桶净水器采用了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其服务的对象便是净水器的核心部件——滤芯。

  而在滤芯方面,沁园KRL3833的配置也颇为强悍,它共配备4支滤芯,前两支为PP棉+高品质活性炭复合滤芯,第三支为高品质活性炭+PP棉复合滤芯,最后一支为RO反渗透膜滤芯,4芯5级层层配合,过滤效果出众,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病菌乃至重金属离子,通通不在话下。

3

  无桶鲜纯 快速制水即滤即饮

  传统的反渗透净水器流量为50G以下,连续净水能力较弱,一旦储水桶内的水被取完,用户只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到足量的纯净水。而沁园KRL3833采用400G大流量RO膜设计,无需外置桶,不储存水,成功实现即滤即饮,也避免了净水环节过多可能导致的二次污染问题。

  拥有400G大流量,沁园KRL3833无桶净水器也满足了用户对于快速制水的需求,简单换算一下,KRL3833每分钟可以制得一升水,即接满一杯200ml的水杯仅需12秒,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4

  除了上述特点,沁园KRL3833还拥有其他多方面的优势。如KRL3833废水比仅为1:1,制得一杯纯水,仅排出一杯废水,更加节水环保;KRL3833还拥有双出水龙头,可以提供纯水、净水两种水质供用户自由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用水需求。

  另外,沁园KRL3833采用ETC模块化滤芯,直接拧动即可取下旧滤芯、更换新滤芯,无需等待售后人员上门,自助换新更加便捷。

  现在,沁园KRL3833无桶净水器已经在沁园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大额优惠券、晒单送好礼等优惠政策全面开放,是时候上天猫将私人智能净水帮手带回家。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