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电器央视、高铁、省级电视台台三大平台广告陆续上线 视听全覆盖

icon 2018-08-22 13:22:37
icon 0

  8月下旬,央视CCTV-2及高铁两大平台陆续上线名气电器广告。与此同时,9月初名气电器将携手11家省级电台对名气爆炒节进行全方位报道。届时,三大高效、高频、高覆盖的权威传播平台共同出击,直观展现名气电器,打响品牌声势,震撼发声。

  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名气电器“与您一起关注中国经济”

  8月20日—9月14日(周六周日除外)晚8点,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名气电器“与您一起关注中国经济”。

1

  《经济半小时》是中央电视台创办最早、影响最大的经济深度报道栏目,栏目以严谨的态度、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分析经济现象,是观众了解经济资讯、获取经济言论的权威渠道,拥有大批稳定观众。

  央视高覆盖的平台优势将深入覆盖全国省市县镇区域,为名气电器带来亿万观众的共同瞩目,直击观众眼球。

2

  高铁列车大冠名 全方位覆盖包围式传播

  根据规划,9月底名气高铁大冠名列车正式发车,名气电器大冠名列车实现了广告全方位覆盖的包围式传播:车外身彩贴、头巾、桌板、车内海报、创意帖、车门贴、行李架等,均可看到醒目的名气电器品牌LOGO和产品,列车广播中,还循环播放“名气”相关语音信息。

  在持续半年的投放周期中,全面多样的品牌露出方式将有效提升品牌信息传达率,提升品牌知名度。

3

  高铁广告主干线100%覆盖 连东西通南北

  除大冠名列车之外,8月下旬,名气高铁广告陆续发车,本次名气电器高铁广告覆盖全国主干线路,包括京沪线、京广线、沪深沿海线、沪汉蓉线、沪昆线、陇海线、渝贵线等干线。途径江苏、山东、湖南、广东、上海、浙江、安徽等20多个省份。

  高铁作为我国现代交通的主力担当之一,更是国家的实力名片,每天成千上万人次搭乘,为品牌带来高度曝光。头巾、桌贴等展现形式聚焦关注,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名气电器的品牌展现。

4

5

  11家省级电视台 携手报道名气爆炒节

  9月初,名气电器将携手福建、广西、河南、湖南、江西、湖北、山东、山西、四川、安徽、甘肃共11家省级电视台深度宣传名气爆炒节,为爆炒节活动做足传播及蓄客支持。

  通过活动宣传片、线下活动参与、栏目合作等多种形式进行视频、图文方式推广。通过电视台传播让更多用户,切实感受名气爆炒节作为品牌IP营销,对消费人群的回馈与活动现场的火热氛围。

6

  本次,名气电器通过三大权威平台融合传播产品、促销等信息,上线期间各大宣传协同互推,立体打造名气电器品牌声势,建立名气电器与用户间的有效互动和沟通。

  助力名气电器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明确的品牌地位,建立与消费者长期密切的关系,全力提升品牌硬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