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来袭 东宝床垫教你如何应对

icon 2018-08-22 16:33:35
icon 0

  天空的第一抹霞光正绽放着温暖,轻薄的微雨和带着夏末气息的缕缕炊烟在城市上方轻轻飘过,耳边传来阵阵充满活力而又轻快的笑语声,秋风阵阵代替了夏季的炎热暑气,天气变化也慢慢有了改变,早上与傍晚空气中弥漫着清清爽爽的凉气,七号已然立秋,随之而来的就是“秋老虎”。

1

  说起秋老虎,可能还有一部分人不知道什么叫做秋老虎。所谓秋老虎就是在气象学上三伏出伏以后短期回热后的35℃以上的天气,这种天气一般发生在8月至9月之间。天气特征是早晚清凉、午后高温暴晒,多容易出现身体问题,在秋老虎来袭,东宝床垫将教你如何应对。

2

  第一,秋季是感冒多发的季节,原因就在忽冷忽热的天气,所以大家更需要注意天气的变化,及时增减衣服,耐寒锻炼也要从初秋开始,早晚温差大,穿着上也要多加注意,尤其夜晚,天会更凉,东宝乳胶床垫具有通风透气的特性,给人以冬暖夏凉的睡感,可以给夜晚的我们一个舒适的睡眠,预防感冒。

  第二,经过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后,人们的身体消耗都很大,尤其小孩和老年人都需要特别注意,大多脾胃虚寒,因此,在日常食用食物时,要注意其性味,不宜过于寒凉。

  第三,秋季是肺炎、气管炎患者、关节炎患者生病高发季节,秋天由于湿度降低,人很容易出现秋燥,而秋燥就非常容易危害肺部进而引起肺炎。除此之外,因为秋季下雨,气压低、湿度大,使细菌的生长繁殖加快,导致发生关节炎、皮肤病等病症。所以,我们需要加强平时锻炼以增强机体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还要根据天气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夏秋换季是螨虫繁殖生长的旺季,而东宝乳胶床垫散发出的天然乳香,在我们睡眠时就可以抵御细菌,防虫,避免过敏,提高抵抗力。

  第四,在换季期间,我们还容易失眠。因为换季期间,太阳的光照时长的变化使得昼夜节律受到干扰,身体暂时无法适应,从而造成了睡眠质量不佳。同时,气温的不稳定使得深睡过程连续性降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睡眠舒适度。而东宝床垫的“随时控”面料就是针对换季期温度不稳定的现象而研发的,可以根据体温及睡眠环境变化作出相应的调整,保持内部干爽,保障我们一整晚好睡眠。

3

4

  现在“秋老虎”已在眼前,东宝床垫提醒大家需要小心的面对,注意身体健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