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耐弗:未来已来 智能让家居生活更健康美好

icon 2018-08-22 16:45:07
icon 0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条件的提升,智能家居开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内。但是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认识和理解都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却完全不知智能家居与普通家居生活有什么区别。并且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对于家居生活要求的提高,越来越追求舒适,简约,轻松的生活方式。智能家居的出现和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喜爱。

1

  动动手指就能享受智能

  那么智能家居生活相对于普通家居生活,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变化呢?

  近年来,空气污染愈发严重,许多家庭都选择通过安装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室内空气,给家人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但是,我们并不能准确得判断空气环境是否需要打开空气净化器,等到我们的鼻子或者身体开始感到不适的时候,空气污染物已经进入到我们的身体,危害我们的健康了。

  如果家中拥有智能家居,就可以避免这种“明明装了新风系统,却还是受到了空气污染”的困扰。通过安装智能网关,连接数据云服务,实时监控记录,即时查询空气污染情况,微信远程开启,防范于未然之前。

2

  智能家居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

  现在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使得他们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往沙发上一躺,开始玩手机或者休息。但是,冬天太冷,夏天太热,无论时玩手机还是休息都会感觉到寒冷或燥热。迫不得已起来四处翻找遥控,开启空调或者暖气,等待室内温度慢慢调整,身体在等待中变得更加的疲倦。

  如果家中拥有智能家居,这种疲倦就从源头被消除了。家中的空调和暖气通过智能网关的连接,用户可以远程通过手机开启,并调整到适宜的温度。在回到家开门的刹那,温暖或凉爽铺面而来,工作了一天疲倦的身心,舒服到了极致。

3

  躺在沙发上享受舒适生活

  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智能家居带来的不仅仅是享受生活,更重要的是能有效的保证健康。如呼吸条件方面,老人和孩子对于空气污染物的敏感程度高于处于壮年的大人,所以可以提前开始新风系统,就能有效的保障他们的呼吸健康。并且孩子和老人睡眠时间一般较早,入睡后温度对他们的影响就会大大的加重,智能家居能远程监控,调整不同环境的温度,让你可以在家人入睡后,为他们调节到最为舒适的温度,没有开门关门的声响,不影响睡眠质量。

4

  智能家居让你安睡无忧

  未来已来,智能让家居生活更健康美好。美国Oksystem柯思迈•豪管家住宅家居智能控制(暖通系统),由柯耐弗融合中美技术,结合自身强大自控能力,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你带来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

5

  柯耐弗,你身边的智能管家

  豪管家住宅家居智能控制(暖通系统),致力于服务高档公寓住宅和别墅。能高效智能的控制地暖,空调,新风,除湿,热水等智能设备;对室内空气质量监测,温湿度、CO2、PM2.5、TVOC等进行实时监控,即时查询,回家即享舒适;回家模式,一键开启用户预设设备,畅享智能;离家模式,一键关闭设定设备,免去逐个房间巡查关闭的麻烦;全能汇聚,多种开放式接口,适应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设备接入;智能时代,多个终端控制,自带超炫彩屏,联通网络,实现微信智能控制,互通互联。

6

  柯耐弗强大智联功能

  豪管家住宅家居智能控制(暖通系统)物联云平台,让住宅社区物业管理更加便捷,实现分区管理、分户管理等多种管理模式,通过远程监测、控制进行维修保养,提高物业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时间成本。

  关于柯耐弗

  柯耐弗是集HVAC&智慧楼宇节能控制产品与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系统集成方案解决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品牌族群有Okonoff柯耐弗、美国Oksystem柯思迈、美国Dupair督牌空调、新风系统……其中Oksystem美国柯思迈集团创立1966年,研发团队曾服务于国际上在暖通及控制方面的知名品牌,柯耐弗审时度势,将其先进技术引进中国,主要面向研究智能住宅、智能建筑、绿色建筑、HVAC、能源优化、能效提升、物联感知、智能集成、云平台方向,服务中国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