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净化大狂欢 cado 300GA新品首发

icon 2018-08-24 11:34:24
icon 0

  秋冬换季更是雾霾高发的时候,先别论雾霾指数居高不下的帝都,就连雨水充沛的南方也经常遭受雾霾的困扰,你是否考虑今年的秋冬能享受海南的空气,尽情的深呼吸呢?

  专注健康家电领域的cado品牌,坚持“极致性能对接优雅设计”的理念,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健康,高端,智能产品。日前,cado品牌推出新款高端净化器cado300GA,堪称家居搭配的颜值担当产品,新品首发价为999元,将于8月23日在cado官方旗舰店首发。

1

  极简的机身,颜值超高的它就像一个好看的音响。从里到外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彰显优雅高贵,各个部位的设计与整体风格协调一致,显得精干简练。

2

  cado空气净化器独创PHOTOCLEA核心技术,C300GA的四层净化滤芯由具有超强吸附力的马来西亚原产优质的椰果活性炭和可见光应答型蓝光光触媒组成,不但能吸附甲醛、苯、细菌、病毒、PM2.5等有害物质,更能将甲醛、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在实现更彻底净化的同时,也实现了过滤器的自我洁净(保持一年的自我洁净能力)、延长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减少频繁更换滤芯的麻烦。其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为高效空气过滤器,,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是烟雾、灰尘以及病毒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且对人体很安全。

3

  cado在日语里的意思是“花道”,其理念也完美体现了以鲜花展现“生命之美”,产品曾多次获得代表世界最高设计水平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及德国IF设计大奖。cado的研发团队是由世界级设计大师组成:古贺宣行是cado精神之源,SO NY 精工精神的代表和传承;设计总监铃木健,擅长极简主义流派。

4

  据了解,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cado的信赖,cado净化器推出新品首发优惠活动,8月23日-8月27日,cado净化器将推出大幅优惠。8月23日起,前往cado京东或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cado 300GA空气净化器新品,前500名只需999元就能下单cado的新款C300GA净化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