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星光闪耀 兰舍硅藻泥打造家装视听盛宴

icon 2018-08-24 14:02:30
icon 0

  八月金秋,是听歌的季节。近日太原演唱会也是不断,张杰、周杰伦更是轮番上阵。兰舍硅藻泥也特邀歌坛实力唱将、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在8月26日,即本周末空降龙城,落地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馆户外停车场,近千平的场地规模,近百万的工厂钜惠,近距离的接触明星,兰舍硅藻泥将打造一场硅藻泥行业的家装视听盛宴。

1

  兰舍硅藻泥邀请歌坛实力唱将、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出席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太原站暨首届兰舍音悦节,将给消费者带来一次家装钜惠,更是硅藻泥消费者不可错过的视听之旅。届时将有花椒和映客双网红直播,呈现给不在现场的全国粉丝朋友。

2

  为了回馈龙城广大消费者,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不仅邀请巫启贤出席并演唱经典歌曲,同时将由巫启贤和兰舍总裁送出工厂返现钜惠。另外兰舍邀请了XINYANG BAND乐队献唱兰舍音悦节,同时配备了礼品丰厚的砸金蛋活动,以及丰富的冷餐、小丑表演,而且活动恰逢农历七月十六,所以这将是一场太原消费者金秋音乐之旅,也是家装钜惠的盛宴,更是全家人团圆的赏月之旅。

3

  记着了解到,兰舍硅藻泥创立于2009年,是一种新型环保墙面材料。兰舍精选长白山优质硅藻土,吸附甲醛等装修污染,同时运用国家专利“兰舍1号”,让硅藻泥具有了长效分解甲醛的功能。另外,兰舍硅藻泥十四大系列、千变万化的图纹肌理,为消费者改善家居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4

  据悉,自2017年8月开始,从哈尔滨、重庆到昆明、兰州,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爱家健康季明星见面会活动,不仅邀请到宋佳、庞龙、金志文、邰正宵等明星助阵,而且为消费者带来工厂钜惠同时,更是普及环保装修理念,希望让更多的家庭可以因为装修兰舍硅藻泥,改善或提升生活品质。今年,兰舍硅藻泥连续在西北地区组织兰州和太原两场爱家健康季就是为了加快整个大西北环保装修的进程,让更多的西北消费者了解硅藻泥,使用硅藻泥,并从中受益。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