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全屋定制新中式家具 美过《延禧攻略》

icon 2018-08-24 14:10:45
icon 0

  最近一部清宫大戏火了,它就是宫斗剧《延禧攻略》,可算是暑假的扛把子。自开播以来,各种反套路的腹黑玛丽苏情节以及黑莲花女主的人设都独得大家恩宠,就连剧中人物的服饰妆容和考究对称的道具布景,也美得让人欲罢不能。看了这部剧,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式家具并非厚重、雕刻繁复、深层,也可以是时尚、多功能、收纳强大,不信来诺维家看看吧。

  很多人提起清宫,就会想到厚重、雕刻繁复的中式红木家具,加上宫廷内深沉的颜色搭配,满满当当一片暗。等你看了诺维家新中式风格定制家具,这样的误解就会全然消失了。

1

  融入高级深灰的中式暗色调,墙面挂上中式意境的山水画,搭配白色的墙面,柔和又不失明朗,不仅仅体现了居家该有的贵气和颜面,更拥有了符合现代审美的高级感,家装中可以大胆用起来。

2

  很多人觉得白色与深红色格格不入,但其实将两者融合起来,加入浅灰色的软垫、抱枕及壁纸,会非常有质感,尤其是运用在中式装修中,轻松打破沉闷压抑,端庄稳重中,还有一点小清新。

3

  诺维家新中式家具除了色彩运用充满创意外,最吸引人的,还是简单而又最富有历史底蕴的各种装饰纹样,诺维家新品墨·韵系列便是其中的扛鼎之作。无论是玄关柜、书柜、衣柜、衣帽间还是小到一个把手,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4

  每一个经过历史考验和生活浓缩的装饰符号,都在不同的载体里传递出中式风格独有的东方神韵。在古典中式的室内布景里,装饰纹样的存在让空间变得更有意蕴,不同的造型和材质的纹样组合,承载着浓缩的历史文化,营造出满满的中式韵味。

5

6

7

8

  而对于更注重功能的现代家装设计,想要打造出中式风格的精神内核,其实并不需要厚重华丽的红木家具,不妨在空间里加入传统的装饰纹样,如祥云纹、回纹、万字纹等,化整为零,诗意而又富有中式气韵的氛围自然便能营造出来。

  新中式的“新”,其实不止是指功能和审美观的更新,更重要的是它能与不同文化的底气兼容并蓄。带着浓浓的中式韵味和人们对历史的回望,传统装饰纹样在现代装修风格里演化,融入空间里生出感情,产生温度。

  谁说中式一定要浓墨重彩,找到适合自身家装风格的中式元素,即便是装饰纹样也能打造出新中式的气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