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明门窗 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

icon 2018-08-24 18:43:32
icon 0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呈稳健的发展,与其相关的门窗产业也借势快速发展。同行业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产品同质化的情况更是严重,在鱼龙混杂的大环境下,门窗行业陷入了一个短暂的瓶颈期,但随着市场的不断进步,行业中的两极分化现象也愈加的明显。想要在这样激烈的环境中突围,需要有产品差异化的意识,对于一些大品牌商家而言,打造属于自己的差异化产品路线,提升核心竞争力、保证过硬的产品服务、提供独特的核心技术才是品牌门窗企业获得成功最大的秘诀。

  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门窗都是装修当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但是在购买当中却遇到了不少问题,面对市场上千篇一律的门窗,他们无法辨别产品的质量好坏,至于背后的工艺技术、性能特征更是不得而知。

1

  在消费者高标准、高要求的驱动下,市场上诞生了很多门窗品牌。其中瑞明门窗更是颇受大众好评。据了解得知,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示范基地为一体的建筑节能标志性企业。公司依托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不断革新技术产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门窗十强企业”等十多项国家级荣誉。如此奖项背后更是坚守15年民族门窗品质,144项新产品,218项技术革新,申请专利334余项。.。这些数据无一不证明瑞明门窗的实力之强大。

2

  瑞明门窗之所以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不仅仅是因为其雄厚的背景实力,更是因为高品质产品给购买者带来惊喜的尊贵体验。都市时尚系列的门窗每一款产品都配备特别研发的专用五金,严苛的细节雕琢处处体现出了瑞明的严谨工匠精神;自然之道系列的门窗材料当中添加了芳香油,在挥发过程中产生不同香气,有改善情绪,调解体力,增强记忆,抵御菌、虫侵袭等有利人体健康的保健功能;一品尊木系列门窗具有较高气密性水密性,安全性能强,配备防盗防弹五金,在安静休息的的同时享受安全的归属感。.。.。.

3

  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个品牌的魅力取决于产品给人带来的价值感,瑞明门窗自创立以来,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技术改进的过程当中都以人的需求作为基础,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选购门窗的时候,瑞明门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