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羡慕我家有一个吃得饱睡得香的宝宝 娜帕蒂卡儿童乳胶寝具功不可没

icon 2018-08-27 16:34:09
icon 0

1

  如果让你立刻说出一种宝宝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长神器,90%的人可能不会想到床品寝具。因为在传统的认知里,一个枕头的好坏,盖被的不同材质貌似没有太大的影响,以至于很多新手爸妈会在这里陷入消费的坑。要么随便买,要么被一些花哨的宣传所误导。

  比如我,曾经就买过几乎被完全闲置的宝宝用品,还好这次换对了——娜帕蒂卡儿童乳胶寝具,让我家宝宝秒获深度好睡眠。

2

  睡眠不好的苦衷,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在职场打拼的爸妈,几乎每个人都在经历,所以我深知从小开始关注宝宝睡眠的重要性,娜帕蒂卡从乳胶枕开始,从来也都是这样的理念,为好睡眠而生,据说娜帕蒂卡的名字亦源自创始人的女儿,如此有爱的品牌,能够做出完美贴合宝宝需求的寝具套装也就不足为奇了。

  就像娜帕蒂卡的标志“一片树叶”,它的产品真的是大自然的产物,完全由天然环保的乳胶制作而成,并依据人体工程学、邓禄普技术、特拉雷技术等保证产品的专业性和舒适度。

  当时老公刚刚换了新车,也是朋友推荐说有一种泰国原产的乳胶汽车靠垫不错,立刻去官方网站了解,以前竟不知道乳胶枕已经这么普遍了。娜帕蒂卡在中国也已经开了几十家体验店、天猫国际以及京东旗舰店选购也是十分便捷。我在娜帕蒂卡天猫旗舰店下单了乳胶汽车靠垫,老公很是惊喜,男人对于舒适的座驾也是很期待的。

3

  身为贤妻良母的我,当然更会爱儿心切。在乳胶枕、乳胶靠垫都收获百分百好评之后,又迫不及待的入手一套娜帕蒂卡的婴儿床垫五件套,用纯天然的乳胶寝具让宝宝从小享受好睡眠。

4

  众所周知,营养啊,睡眠啊,运动等的差异性都会不同程度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而对于3岁以内的宝宝来说,睡眠质量至关重要。妈妈经常跟我强调“孩子是一边睡觉一边长个儿的”,这话真的是太有哲理了。科学数据表明,宝宝在熟睡的时候,生长速度是在清醒状态下的3倍,而在婴儿期,促进生长发育作用的生长激素70%—80%都是在睡眠过程中分泌的。

5

  这下更加觉得自己给宝宝准备这样一套娜帕蒂卡儿童乳胶寝具太赞啦,他每天与床垫相处的时间最长,娜帕蒂卡的绿色环保特性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安全的所在,因为它的乳胶床垫和枕头都是用优质橡胶树上采集下来的天然橡胶汁加工而成的,透气、抑菌、抗螨,柔软,但支撑度又刚刚好,又根据婴儿的成长和睡眠需求特别设计。

6

  喏,这就是五件套全家福:床垫、定型枕、护身枕、圆柱抱枕、方形枕……可以根据宝宝在不同场合的需求而分开使用。

  定型枕和护身枕搭配使用可以全方位包裹住宝宝,防翻身摔落和保护头部双重效果。可爱的方形枕跟着宝宝出门也是蛮方便的。有时候我会把床垫拿出来当爬爬垫给他用,哈哈,一举两得。

  不知道怎么选的宝妈可以先关注娜帕蒂卡的官微,很多选购技巧在里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