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高宝厨卫 指引优雅生活

icon 2018-08-28 10:01:39
icon 0

  落地窗前一身红裙的女主人摇晃着一杯红酒,房间欧式的装潢,也透露出女主人优雅的品质生活。我们想象中欧美风格的样子就是这样,不是高调的出现在你面前,而是低调优雅的品质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对于追求生活质量的人群,家庭中随意一个小角落,都能够看出生活的质量,特别是家中的厨卫格局。一个优雅的厨卫,能给予人们早起后一天的好心情。而Gobo高宝厨卫就是走向高质量生活前端的第一步。

  赤着脚走在空间感极强的卫浴间,当花洒的水珠滴落在地面时,整个空间环绕着水珠滴落的声音,从而体会到全世界只有你的感觉。面对卫浴间的镜子,看着自己精致的脸。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提前放好温水的浴缸前,褪去一身衣物,感受进入浴缸那一刻的放松。生活的优雅就在此刻。

1

  Gobo高宝厨卫围绕着“让世界更美好”的初衷,将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一直进行下去的同时,也坚持着智能环保。Gobo高宝厨卫最新推出的智能马桶被推上了科技的前潮,它拥有遥控功能以及恒温功效的智能马桶,智能控制温度,方便了冬日清晨由于寒冷而不愿意上厕所的人群。

  同时,再也不用每天面对一个尴尬的马桶,而考虑怎么去清理它,因为高宝智能马桶有自动清洁的功能,加上可以自动除去异味,给家庭主妇带来了方便,其整个设计解放了讨厌打扫马桶的女性人群。

2

  Gobo高宝厨卫专注于自主创新的设计研发,将时尚、科技、健康、节能、环保设计于产品之中,让每个拥有它的家庭有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优雅生活。让生活节奏慢下来的智能机器,让每个女主人都显得那么优雅端庄。

3

  Gobo高宝厨卫成为了中国的经典品牌,它促进了厨卫设计理念的发展,拥有出众设计团队、生产力、生活品质的保障,高宝已建立数百家销售网络。Gobo高宝厨卫率领消费者走向时尚、优雅生活的前端。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