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聚焦全屋净水系统 沁园全屋实力再升级

icon 2018-08-29 11:17:09
icon 0

  居民收入不断提升、健康意识飞速觉醒、品质生活需求日渐升级……在多方面拉动下,单一的末端净水设备已经不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净水需求。中怡康调研显示,末端净水市场在今年以来增长趋于稳定,而系统性的净水产品及解决方案开始崭露头角,净水市场正式进入全屋时代。

1

  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的用水场景具有多点性,不局限于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甚至书房。不同的用水场景、不同的水质需求,如饮食用的纯水、卫浴用的软水、厨房洗刷用水等。终端净水设备渐趋多元化,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全屋净水配套组合将是当下市场思考的重点。

  净水新势力崛起 沁园全屋净水全面升级

  事实上,在消费者需求的驱动下,各大净水品牌已经开始行动,谋求深入布局全屋净水领域。以拥有20年专业净水历史的品牌沁园为例,已经从产品端、系统化方案、服务等多维度出发,全面发力全屋净水。

2

  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开年以来,沁园就把‘全面强化产品线’作为年度首要课题,在全屋净水方面,沁园更是倾尽全力,从全屋净水产品端入手,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创新理念,加大产品研发投入,通过产品性能和生产流程的优化,让产品能够在质量、性能、设计等各个方面获得消费者认可。

  而在全屋净水系统方面,沁园设计及打造出了可以解决家庭“饮、食、洗、浴”全方面用水需求和保护全屋所有涉水设备、延长涉水设备寿命的净水方案,包含配套的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等,另外还可以根据用户家庭具体情况,配置管线机及净饮机等。

3

  有行业人士评价沁园在全屋净水上做出的努力:“沁园是一家专注于净饮水事业的企业,在全屋净水领域也属起步较早者。20年来,沁园不断洞察用户需求、在净水技术上取得突破、专研用户使用体验提升,单从其对产品研发的态度,也可以看出沁园有足够的实力,将全屋净水用户的使用体验带上一个新台阶。”

  买全屋=买服务?沁园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

  相对于其他家电产品,净水设备对于高质量服务的依赖性更强,全屋净水更是如此,服务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用户的购买、使用体验。而在一些消费者眼中,消费者购买全屋净水,几乎就等于购买配套服务,也意味着将信任交给品牌。

4

  全屋净水一户一方案,需要品牌提供专业定制服务,但现实不会总如人意,全屋净水在行业内尚属“新生儿”,品牌实力参差不齐、服务质量不一、售后服务不及时等对消费者造成了实际困扰。

  沁园深知高质量的服务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要性,针对全屋净水的消费者着重优化服务模块。据了解,沁园可以提供一对一全屋净水方案定制服务,包括设计水电路、测试水质、送货安装施工等,全国5500余家实体店均可提供服务支持。

5

  此外,沁园拥有完善的呼叫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以及规范的CS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及时、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

  “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净水企业之一,沁园把‘为20%的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的愿景扛在肩上,在每一个细分净水领域的每一个努力,都将使沁园距离企业愿景的实现更近一步。而在当下,沁园将在全屋净水上做得更深、更精、更专,用心踏稳每一步。”沁园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