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赶上美股牛市 来长虹九超内购会省钱吧

icon 2018-08-29 18:06:24
icon 0

  进入八月以来,天气真是越来越热了。在这里推荐大家几个解暑良方:第一,想想自己喜欢的人,心凉半截;第二,看看自己的工资条,心拔凉拔凉;最后,看看股市大盘,简直透心凉啊!与A股一片清凉形成对比的是,美股迎来最长牛市,标普500指数自2009年3月9日一路反弹至今。

  遗憾的是,国内投资者普遍不具备投资美股的条件,只能眼睁睁看着这波牛市与自己擦肩而过,自己什么也没有。国内A股跌跌不休,除了经济发展的大环境拖累,投资者也缺乏热情,究其原因,不是这届“韭菜”不行了,而是他们真的没钱了!

  没赶上美股牛市,仿佛整个身体被掏空,拿什么来拯救日益消瘦的钱包呢?

  好消息来了,长虹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超级内购会,狂送红包回馈消费者,优惠幅度之大,让你省到就是赚到!

1

  60周年大庆 长虹全品类产品钜惠

  8月23日,已经历时7届的长虹超级内购会迎来了今年新一届开幕仪式。与往届不同的是,2018年恰逢长虹成立60周年,60年间长虹创造了无数家电精品,陪伴无数家庭度过了欢乐时光。

  成立于1958年的长虹已成长为一个传递快乐的成熟品牌。消费受众横跨60后至90后,没有哪个品牌能拥有年龄如此广泛的用户群体。若没有一颗年轻的心和不断自我挑战的精神,60年的征程将无从谈起。长虹自2011年起推出的“九月超级内购会”,是为员工和消费者打造一个去掉中间环节的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成为一个家电业独有的营销节日。

  每年的内购会长虹都不遗余力地精心策划,影响力逐年提升。除了引以为傲的长虹彩电,空调、厨卫、净水、美菱冰洗、小家电等所有品类都将在超级内购会上逐一亮相。在这里,消费者将购买到最齐全、最优质、最低价的长虹全线产品,线上线下同时间段优惠放价,此外内购会还将保障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温馨服务到家,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便可升级享受到美好的品质生活。

2

  买长虹电视就用微笑支付

  为了感恩消费者多年陪伴,长虹携CHiQ电视Q5T/R/E/K系列向全国消费者发放大额红包,让利消费者。适逢60周年,快乐传播大使长虹发起了“60周年传递快乐”活动。凡是购买58英寸以下的CHiQ电视Q5T及CHiQ电视Q5R/E/K系列,上传微笑照片或者参与微笑互动,即可获赠最高500元的“长虹60周年庆超级红包”。

  据了解,长虹CHiQ电视Q5T系列在今年全国上市20天后,便创造了“破万”的奇迹。这其中的玄机,得益于长虹深耕人工智能方面的杰出表现。Q5T系列突出情感交互,能够消除机器播报不自然、冰冷的感觉。通过TTS情感化语音交互技术,让人工智能电视变得更有“人情味”,由此给用户创造“感受愉悦”的使用体验。另外Q5T采用的防蓝光和动态防拖尾技术,能够防止眼睛疲劳,也正好迎合了目前消费者注重健康的品质诉求。

  作为长虹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差异化创新的代表,Q5R首创天鹅造型的艺术背板,将浪漫爱情赋予电视机本身,既是家电装饰产品,又是家人表达爱意的呈现,与“AI不止一面”的策略不谋而合。

3

  60岁长虹正当年 初心不改向前看

  对于刚刚走过一个甲子的长虹来说,60岁正值春秋鼎盛。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长虹电视与比利时队的牵手传为佳话。比利时队勇闯、不断自我完善的年轻化状态,与长虹品牌突破本土家电价值天花板,走向全球的诉求是一致的。随着世界杯赛场上比利时队强劲的表现,长虹品牌传播声量也在不断提升,在全球市场树立了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长虹一直根据消费者和时代的需求改进自己的产品,使长虹年轻化、智能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以前一台电视就能给家庭带来快乐,在网络、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人们快乐的形式越来越复杂。快乐是永恒的主题与价值,历经60年的风霜,褪去时代的厚重,长虹产品始终坚持军工品质的初心,用对AI的发现与探索,传递着简单的快乐。作为AI领域的领导者,长虹将继续以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品质生活为己任,带领中国智能家电向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