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顶尖钢板浴缸Bette贝缇一起探索世界

icon 2018-08-29 18:18:14
icon 0

  沙漠、大海、草原、森林…人们对未知的世界总有着来自本能的好奇,人们向往、探索,赋予未知新的定义。人们为了留下足迹,曾经遥不可及的南极大地有了首家奢华帐篷酒店、曾经险峻的悬崖边多了许多造型独特的观景酒店…而来自德国的高端卫浴品牌Bette贝缇也以其高超的工艺设计,让你在小小的浴室,看大大的世界。

1

  浪漫星空

  星空是个神奇的存在,无论是在一望无垠的海滩,在层峦叠嶂的山川还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当夜幕降临,抬头望去若是天空中繁星点点,这一刻大抵是浪漫的,这一刻所有的烦恼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快乐都是无限放大的。深谙此道的Bette贝缇,便将这一抹星空留在了浴缸上。

2

  当如墨般的黑色釉面与自带3D效果的BetteLoft Ornament相碰撞,他们成就了彼此的流光溢彩;当光线照射在布满闪光因子的亮黑色表面,结合着3D菱格不同角度的折射,一方星空便由这富有线条表现力和极简主义的BetteLoft Ornament盛进浴室,成为了只属于你的浪漫星河。

3

  家·森林

  九月将至,暑气未消,对于向往自然的人来说,森林自是感受幽静的好去处;而对于享受都市高品质生活的人来说,或许Bette贝缇今年推出的全新色彩BetteLux Shape Forest森林绿,同样能为你带来属于森林的治愈舒缓。

4

  BetteLux Shape以釉面涂层钛钢材质打造出极薄缸身,四周粉末涂层支撑钢架简单利落的线条设计尽显极简工业风。特别设计的溢流系统,浴缸转角遇框架边缘齐平等精巧的细节处理,无一不彰显Bette贝缇的设计师与匠人们的匠心精神。同时,在自然光的照射下,缸身所绽放出的渐变色光芒,正如阳光透过参差的树木照射到草地上所形成的变化的光与影,如梦如幻。

5

  日月星辰,广阔森林,关于世界的记忆,Bette贝缇用心镌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