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变身颜料 呼吸到底存在多少危机

icon 2018-08-30 10:33:50
icon 0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

1

  虽然上面的说的只是调侃段子,但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雾霾污染也的确越来越严重,空气质量也每况愈下,科学家们也是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处理空气中污染物。

  最近,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接到了一个神秘任务——将空气污染做成黑色油墨。

  研究人员带着一款煤渣粒子收集器,前往了空气污染严重的印度,把收集器安装在摩托车、汽车等尾气排放口,只需45分钟,空气污染物收集装置收集到的污染物,就足够制造生产出一只大容量的油墨笔!

2

  研究人员将收集到的污染物用各种专门的工艺,去除重金属物质和致癌物质,只留下最纯粹的碳,与特定的溶剂和油混合,就变成了特殊的油墨。

  这些油墨生产出来后,研究这些特制的颜料提供给了各国的艺术家进行绘画。绘制的作品让参观者惊艳和赞叹,但每个人都极其默契地忽略,这些美妙的图案也会“绘制”在你的肺上。

  因为空气中的污染物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呼吸道和肺叶中,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血液系统等疾病。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抑制空气污染的问题必须要从源头抓起,劳力特新风系统是你身边一道强而有力的防御线!

  劳力特新风系统工作原理为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尘、细菌、异味、甲醛等多种有害物质),有效提高空气的洁净度。

  劳力特新风系统采用SHF过滤净化技术,高效滤除室内浓度过多的CO2、流行性病毒、粉尘、PM10、PM2.5、PM0.3、异味等空气,净化有效率高达99.97%。

3

  劳力特新风系统运行的过程中,每秒释放800万个/㎝³负氧离子。负离子又称“空气维生素”,有杀菌、除尘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空气质量和稀释烟草燃烧烟雾,使空气清新洁净。

  劳力特新风系统可根据需要设置侧面出风,或背面出风,满足多种户型的需求,适用于正在装修或完成装修的房子。无风管设计,安装便捷,不受装修限制。

4

  劳力特新风系统内部更是设置高效冷热交换芯体,回收排风中的能量,温湿交换量比普通能量交换系统提高了41%,回收排风中的冷量、热量,对送入室内的空气进行预冷、预热处理,有效节能达77.5%,让呼吸享受更舒适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