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前瞻:麦好木品牌新概念发布会即将耀世盛起

icon 2018-08-30 18:01:17
icon 0

  据了解,麦好木品牌新概念发布会将于9月8日在麦好木国际回兴总部(服装城大道28号)正式召开。此次品牌发布会,麦好木将作为家居产品以及全案软装设计提供商,将麦好木一直遵循的家居艺术美学与丰富多样的产品和软装全案设计相融合,“轻装修、重装饰”,真正让软装先行,除此之外,9月8日、9日也是麦好木购物狂欢节,多款千元家居“零”元就可带回家,前所未有的狂欢力度,如此盛大的家居盛宴,势必又将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作为一个家庭的必需品,也显示着居住者的情调和品味,基于对生活情趣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越来越重视家居与软装的重要性。但是由于家居市场的良莠不齐,造成家装上的问题也层出不穷。

  要么外观不耐看,缺乏生命力,难以传承对于家的特殊情感;要么耐看却成本过高,传统商业暴利滋生,没有性价比;要么虽价格合适、外观耐看,但数量太少,需按图片定制,家居品质、健康、环保问题难以落实;又或者找装修公司设计效果图纸,但由于缺乏具有美学的家居产品,高性价比以及丰富多样的风格,效果图最终也将会是空中楼阁。

2

  此次大型品牌新概念发布会,是麦好木为解决消费者在家庭装修中所存在的普遍痛点,对品牌和产品进行的全新升级。麦好木从诞生之初就一直强调“让软装先行”,在硬装之前就应该考虑到软装的风格、陈列组合以及其他的各种因素。软装、硬装、家居产品风格、家居布局陈列等,这些本身就是一个整体的东西,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也是很多客户抱怨家装难,家装不尽人意,风格不伦不类的重要原因。

3

  此次发布会,也是麦好木2.0家居的理想时代,秉承“软装先行”的概念,将麦好木一直遵循的家居艺术美学与丰富多样的产品和软装全案设计相融合。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以一个家居美学以及产品和全案软装设计引领者的形象强势来袭,必将开启家居行业的新潮流。发布会选址在麦好木国际回兴总部——服装城大道28号,届时来宾既可提前领略麦好木充满魅力的家居美学以及咨询软装设计服务等一系列问题,也可享用现场准备的冷饮、冷餐及水果,共同开启一场新家居时代的盛宴。

4

  9月8日、9日同时也是麦好木大型家居购物狂欢节,多款千元家居“零”元就可带回家,重庆家居行业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只为倾情打造属于麦粉们的外贸软装产品购物狂欢,都是出口欧美的高端外贸家居,更多精彩活动乐此不疲,敬请期待。一场行业变革的家居盛宴

,一次盛情难却的狂欢之约,为给老客户传达温暖与感恩,让新客户发现麦好木的与众不同与高端。每一次创新,都是一种超越,麦好木总是在不断超越原来的自己,为家居行业注入新的血液,开启新的篇章。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