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极简美学设计 比佛利ES2电热水器彰显巨匠格调

icon 2018-08-31 09:51:05
icon 0

  现代家居生活中,家电产品除了功能需求外,在审美需求上也渐渐凸显,用户更加注重外形设计上的观感,并将其作为家居装修搭配的一部分,体积大小、机身配色、形状等等,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买关键动力。

  作为高端家电的代表,比佛利紧跟时代潮流的产品理念,融入到拳头产品ES2电热水器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

  少即是多,把空间回归用户

  庞大笨重的热水器,在浴室里长期占据不少空间,实际上不仅缩小了家人的活动空间,还影响整体装修的美观,尤其是小户型逐渐流行的当下,热水器的过大的体积成为用户的痛点。

  比佛利ES2电热水器贯彻“少即是多”的极简主义空间设计美学,通过简约的线条,刻画出精致的外观,演绎出16:9:9的美学比例,将更多的实用空间归还给用户,此外,在实现“机器小一寸,空间大一寸”的目标前提下,展现出比佛利ES2电热水器卓尔不凡的气质,彰显比佛利用户尊贵的主人身份。

2

  精巧设计,兼顾便利与效能

  在ES2电热水器的细节设计上,比佛利产品设计师可谓心细如发,极简线条不仅勾勒出一台美观的热水器,还将人机工程学考虑在内,以35度倾斜角展示控制面板,即使安装在高处,也不必劳累颈椎,抬头可轻松查看热水器的运行状态,让用户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身心都得以全方位的放松。

  此外,考虑到小户型安装的空间有限,同时不影响浴室整体格局的美观,ES2电热水器还专门融入了嵌入式设计,在充分压缩体积的同时,保留热水管路的完整性、高效性,做到体积、大水量巧妙平衡。

3

  从设计上的匠心可以看出,比佛利为提升用户体验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全力以赴,从细节出发,到细节突破,无不展现出一个高端家电领跑者应有的姿态。产品的设计理念的表达,正是比佛利对于自身定位的最佳诠释,它用自己做的更多,来换取用户在家电使用上便利,这恰恰是极简主义的精神内核,在比佛利的手里,正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比佛利的年度匠心之作,是否心动了?即可在天猫搜索“比佛利ES2电热水器”,把这台充满极简美学风格的ES2电热水器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