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惠无限 燃爆9月!双虎家私携旗下4大品牌发布绝色新品

icon 2018-09-05 09:40:42
icon 0

  “针对现在的中国家具市场,消费者目前最大的苦恼不是缺产品,而是缺『懂我的』产品,如果产品研发不能从消费者的日常行为习惯进行思考,那么这个产品就是无用的!”2018年8月28日,双虎集团董事长尹显建先生在『绝色的力量』之双虎集团9月绝密爆品发布会上如是说。

1

  双虎家私始于1989年,30年来一直以『坚持只做好家具』的制造理念、打造感动人的家具设计产品而在行业里面久负盛名,其独创的SmartLive家具美学系统,从小空间美化、懒人型设计、高品质细节、潮流化风格、全安全呵护等生活细节方面着手,全面解决了家具生活中“小户型与大生活的冲突焦虑,产品不舒适、不耐用的焦虑,产品设计使用不安全的焦虑”等问题,被誉为家具界的品质传奇。

2

  继2018年『双虎721品质家具•爆品节』15天突破3.5亿元,斩下7月家具营销嘉年华头彩后,9月双虎家私再次携手集团旗下4大品牌(双虎家私、易眠领品寝具、范迪思餐桌、双虎全屋定制)、共计1496家品牌专卖店(部分),在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广西、山西、山东、新疆等全国30多个省市,开展了以『绝色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秋季新品发布盛会,并受到了来自家具行业各领域权威人士广泛的认可与赞誉。

3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新品共计7款,涵盖寝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全屋家具、软体家具等5大品类。不同于以往,本次新品个个都是行业爆品,汇集双虎集团29年来多项专利技术智造。例如:双虎零静电摩登双功能床垫、易眠领品高分子护颈枕、范迪思相伴2.0餐桌、双虎全屋定制旗下的『奢爱』定制衣柜等。

4

5

6

  除此之外,为感谢消费者对双虎品牌的支持,9月6日至25日集团4大品牌事业部共同携手,推出以『绝密家具•签收日』为主题的感恩回馈疯惠活动,包含『疯』、『狂』、『抢』、『送』、『享』5大让利疯惠。对此,集团董事长尹显建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道:“让品质家居不再贵,让老百姓都能用得上好家居,这才是双虎集团各品牌成立的初衷!”

7

8

  双虎集团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家居产品的感恩回馈,还可以每天免费抢生活电器,在“双虎家私名品”官方公众号有机会领取苹果手机、扫地机器人等奖品。搜索并关注“双虎服务”官方微信服务号,砸金蛋,多重磅福利(含iPone8大礼包)免费抢,数量有限,每天10点,我们不见不散!

9

  同时,在疯惠活动期间,为倡导快乐生活的理念,双虎集团面向全体消费者开展了『炫出我姿态•第二届抖音大赛』。双虎市场部张先生说:“现在整个社会都在贩卖焦虑,人们不是缺少烦恼而是缺少快乐,能够让消费者在焦虑的生活中感受到乐趣,体验到快乐双虎的文化,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

  据悉抖音大赛设置了多项精美的礼品,多数是奢侈品品牌,对享受轻奢生活的消费者来说,通过创意视频换取奖品的方式不妨一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