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电气99大促爽Skr人啦 你不知道怪我喽?

icon 2018-09-05 15:48:04
icon 0

摘要:那边法国队时隔二十年再次摘得大力神杯,这边雅加达亚运会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这边延禧攻略刚刚大结局,那边乾隆爷转身就投入了如懿的怀抱;所以这火热的夏季从不缺少茶余饭后的话题,那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许多的事迹!

  那边法国队时隔二十年再次摘得大力神杯,这边雅加达亚运会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这边延禧攻略刚刚大结局,那边乾隆爷转身就投入了如懿的怀抱;所以这火热的夏季从不缺少茶余饭后的话题,那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来来来,往这瞧!

  这自打天猫的海格家居电气旗舰店开业以来啊,是备受大家恩宠,低压电气的产品千千万,德国设计制造的精致与细腻,更是让海格的产品将各大奖项雨露均沾。

  随着9月份的到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天猫99大促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可是天气转凉,海格的热情永不凉凉,家里没矿?那都不是事儿。

  前方高能,海格99大促的时间不要错过哦:

  2018-09-0900:00:00到2018-09-1023:59:59;

  风里雨里,200减20、400减40、800减80的优惠券就在天猫的海格家居电气旗舰店等你;

  更有每满300元减30元上不封顶得购物津贴可以与优惠券叠加使用哦。

  你以为单单只有这些吗?Nonono,还有更爽的:

1

  全场购物单笔订单实付满388元即赠钥匙扣开瓶器一个(限量50个);

  购物单笔订单实付满1288元就送16cm德国双立人小炖锅一个(限量10个);

  购物单笔订单实付满3888元就送德国krups多功能料理机一台(限量5个)。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其实海格电气的背景和品质更让你意外哦:

  海格电气源自德国,是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解决方案应用涵盖住宅、商业建筑、公用建筑和工业厂房等领域。从1955年成立至今,海格电气依然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Blieskastel。众所周知,德国的工匠精神享誉全球,而海格电气的每件产品、每道工序也都是凝神聚力、精益求精。在全新上市的铂志/皓志/景志3个系列中,铂志系列更是先后荣获了四项国际设计大奖: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和芝加哥优良设计奖。

  真是厉害啦,我的海格电气!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