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崛起 帕帝洛让年轻人离厨房更近

icon 2018-09-06 16:16:52
icon 0

  9月2号,杭州萧山一90后姑娘发帖:《9月,我要离职了》,在帖子中,姑娘晒出了自己的辞职信,裸辞理由句句戳心,瞬间引发网友共鸣。与此同时,90后极高的离职率也引发热议,不论是“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的朋友圈调侃,还是95后平均7个月离职的行业报告,“个性独特、喜好自由”已经成为了95后职场人士的标签。

1

  作为伴随着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起来的一代,90后更加追求便利、快捷的生活。“懒”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超过6成的90后每天会使用外卖平台,并且愿意为快递而支付额外的费用,这种生活方式衍生出买、住、吃等“多懒元生态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快递行业、全屋定制行业、嵌入式集成家电等发展迅速,以集成灶为例,今年上半年集成灶行业增速30%,美大、火星人、帕帝洛等品牌业绩均直线上升,这似乎也与年轻人逐渐回归厨房有极大关系。

  这一届90后是最难带的消费者

  90后拥有独特的个性和诉求,一方面,他们普遍注重自我空间、以自我为中心,另一方面,他们寻求有个性的产品。美食、时尚、运动、娱乐、消费,在不同的垂直领域,他们都有着不相同的消费诉求和行为特征,简单的物质需求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能够体现自我个性和生活态度才是他们形成购买行为的主要因素。

  90后虽然年纪尚轻,但已经即将步入或者是已经步入了结婚买房的年纪,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经济力量。作为厨电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千禧一代对厨电产品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需求,厨电产品不仅要实现多功能化,同时还需要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率等。帕帝洛抓住这一机遇,洞察年轻人的消痛点,推出了集中抽油烟机、灶具、洗碗机多功能于一体的集成灶产品,用创新产品引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2

  崇尚健康厨房、优质生活的年轻人,不妨选择一台集成灶。集成灶不仅集中了抽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等功能,同时还能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相比传统的厨电三件套,集成灶不仅有用高达99.96%的吸油烟率,同时还实现了智能烟灶联动和智能防火安全功能,满足用户更多的食物烹饪需求,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健康的饭菜,烹饪过程中也避免了油烟问题,让厨房不见油烟,只有健康。

  帕帝洛总经理王飞认为:厨房是汇聚全家人欢笑的场所,承载着每个家庭最温暖的记忆,餐桌是一个家庭的情感纽带,餐桌上的氛围维系着家人之间的感情。“懒”的生活方式正在让年轻的一代逐渐远离厨房,而好的厨电产品则拉近了年轻人与厨房的距离,生活就是柴米油盐,就是下班后和家人一起吃饭的其乐融融。

  引领潮流,帕帝洛圈粉90后

  数据显示,到2020年,90后人群数量预计达到25.6亿人,但大部分年轻群体却面临不擅厨艺、工作繁忙的难题,高端智能厨电势必迎来一个需求高潮。也就是说,在全民消费升级以及90后消费人群消费观念的冲击下,厨电市场还将迎来全新的市场洗牌。

  当下,集成灶行业高速发展,不少专业厨电和跨界品牌纷纷入局,老板、美的、海尔等众多品牌进军集成灶行业,与美大,火星人、帕帝洛等一线品牌共分市场红利。作为集成灶行业中的佼佼者,帕帝洛依托强大的厨电制造能力,12年的产品品质管理积累,8年集成灶产品研发制造经验,投入雄厚的资金、技术、研发、设备实力和精工制作的产品态度,打造出十二款各具特色的集成灶系列产品。

3

  帕帝洛集成灶产品采用了双层超薄降噪机身、个性智能大屏、温感熄火保护功能、烟灶温感联动等功能,一个个黑科技,无不彰显出帕帝洛的硬实力。这种对待产品如同对待艺术品一般的工匠精神,奠定了帕帝洛最坚实的基础。而产品硬实力直接体现在了终端销售上,过半的消费者成交率在行业内几乎是首屈一指。

  不仅如此,帕帝洛旗下合作伙伴也是切实在盈利。截至目前,帕帝洛全国门店实现了95%的存活率与盈利率,扛起了颠覆传统厨电的的集成灶“新军”大旗。如今,帕帝洛正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营销能力,坚持年轻人的未来厨房主张,致力于提高年轻一代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