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家装季 德施曼门锁换新盛宴来袭

icon 2018-09-07 14:43:57
icon 0

摘要:初秋九月,气温已渐渐转凉,“金九银十”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最受欢迎的家装季。没有夏季的潮湿高温,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温度和湿度正适宜,秋季多风更有利于吹走装修留下的有毒气体。另一方面,新房交付以及金秋新婚人群增加,也引发了家装刚需持续攀...

  初秋九月,气温已渐渐转凉,“金九银十”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最受欢迎的家装季。没有夏季的潮湿高温,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温度和湿度正适宜,秋季多风更有利于吹走装修留下的有毒气体。另一方面,新房交付以及金秋新婚人群增加,也引发了家装刚需持续攀升。

1

  为回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秋季家装市场需求,为期一个月的德施曼门锁采装盛会——“门锁换新季,波叔送优惠”大型线下促销活动,已于9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

  德施曼全力打造购物狂欢,百城联动,用惊爆优惠价加品质服务让消费者轻松扮家。活动期间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所有产品预交10元定金可换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朋友圈晒安装图,再返100元现金红包……

2

  如今,人们在追求锁具安全性的同时亦关注其便捷性、先进性及时尚性等诸多元素,开始逐渐想要摆脱“铁将军”的时代。德施曼秉持精工制造理念,以独有的专利技术为核心,以追求极致的研发理念为引导,通过安全智能门锁打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家居使用场景,使锁具的打开、管理方式更加便捷。在追求高标准的同时,德施曼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做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不久即将推出新品以飨消费者,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